Nov.18.2014

誠品X劉軒X DJ問號 一起玩•黑膠 顛覆你的音樂派對想像 Come party with us! GROOVE IT!

位於松菸的誠品表演廳,12 月將帶給樂迷最不一樣的音樂派對,12 月 12 至 13 日,誠品邀請跨界音樂人劉軒和世界 DJ 大賽台灣冠軍 DJ 問號(應奇軒)攜手演出,為即將到臨的聖誕佳節揭開序幕,展開黑膠 X DJ X 現場樂手演奏的跨界表演活動預計於 12、13 日演出三場,邀請樂迷來到誠品表演廳,跟著兩位 DJ 一起 GROOVE IT! 活動即日起兩廳院售票系統熱烈搶購。詳情請洽,http://artevent.eslite.com/event-page-1272

黑膠充滿了歷史記憶氛圍,既是永恆經典也是新世代的即興創意,《劉軒 X DJ 問號 玩•黑膠》將融合黑膠播放、現場樂手演出、多媒體投影和最新的 DJ 科技,將讓觀眾同時體驗黑膠所喚起的記憶,並同時驚艷最新銳的 DJ 技巧和實驗性的跨界組合。當天將撥放許多音樂曲風,從 1960 年代的爵士搖滾經典到 2010 年代即興 scratching 與舞曲電音,甚至蔡琴、張雨生的華語金曲,音樂類型將橫跨半世紀的時代、更跨越歐亞大陸,活動當天將由劉軒擔任主持人,為所有參加 Party 的樂迷們分享精彩音樂故事。

《劉軒XDJ問號 玩‧黑膠》

知名跨界音樂家劉軒,求學時期曾擔任哈佛的夜間電台 DJ,在寒冬酷雪中抱著二十公斤近百張的黑膠踏著雪地,只求萬全的準備讓四小時的節目可以給聽眾最好的音樂,回想起這段熱血的時光,讓劉軒不禁感嘆,當年有「份量」的音樂與現在的數位音樂的不同;同樣對音樂熱愛的國際知名 DJ 問號,高中時就著了音樂的癮,在段考完的午後到唱片行櫃台旁的唱盤旁邊,一片換過一片試聽音樂,就當作給自己獎賞的私藏音樂之旅。

本次音樂會更首次邀請到消費電子及娛樂產品的全球領導品牌 Sony 跨界合作,一同打造最撼動人心的音樂魔力!Sony 長期致力於研發高解析音樂產品,全面滿足每位音樂愛好者對聽覺享受的渴望,傳遞最真實的音樂感動!凡購買本場音樂會票券的觀眾即有機會於演出現場填問卷抽 Sony 最新推出的 Hi-Res 輕薄數位隨身聽,體驗如同親臨現場的高解析音質魅力。

本次音樂會是兩位音樂家精心為誠品的聽眾所設計,只能在誠品聽得到,喜歡音樂、喜愛黑膠的樂迷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場音樂 Party。如同 DJ 問號所說,每一片黑膠都像是一個好朋友,來自不同地方,因為緣分而相聚。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W_QQ6SRmk[/youtube]

當唱針放下的那一刻,我們便進入了彼此的生命,Come party with us!

 

活動訊息

演出時間:

12/12(五)│19:30

12/13(六)│14:30、19:30

演出全長約 90分鐘,含中場休息

演出地點: 松菸誠品表演廳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