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邂逅一場法式浪漫!香頌天后 Anne Rodier 攜手台灣音樂家演繹經典,《浪漫美聲・聖誕樂宴》暖心鉅獻!

聖誕佳節將至,如果有點聽膩過往的聖誕歌曲,那麼今年你有了更美好的選擇── 一場浪漫的法式香頌音樂會:《浪漫美聲・聖誕樂宴》。

香頌(法語:chanson),意為歌曲。而在當今法國,香頌往往指的是像雅克・布雷爾、艾迪特・皮雅芙等著名歌手的作品,因為有別於其他流行音樂,按照法語的才有的韻律與節奏,配上講究意境的歌詞,使得聆聽起來特別有韻味。如此迷人的演繹方式,不必去法國聆聽香頌,今年聖誕就能在台灣享受柔美雋永的好聲音!

誠品表演廳精心策劃的《浪漫美聲・聖誕樂宴》,在這個充滿愛的 12 月底重磅巨獻。特別將邀請到當今樂壇炙手可熱的法國香頌界天后 Anne Rodier 來台演出,繼 2015 年後二度來訪,此次將以獨具風格的溫暖聲線、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吟唱動人優雅的法式曲調。

擁有獨具一格、溫暖線及音域廣達三個八度的天賦,優美的歌聲更讓 Anne Rodier 橫掃許多國際音樂大獎
「對我來說,詮釋香頌就是一種演戲的狀態。演唱時必須戲劇化,一定要信任作曲家和他的歌詞。」

《浪漫美聲・聖誕樂宴》除了有香頌天后的蒞臨表演之外,還有更多音樂界的那內高手齊聚。由知名鋼琴家盧佳慧擔任製作,加入活躍於台灣古典音樂界與音樂劇的新銳男高音湯發凱,以及知名鋼琴家劉惠芝,共同詮釋經典香頌歌曲。

四位跨領域的知名音樂家,將以不同的音樂、文化背景,融合不同中西風格為台灣樂迷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香頌金曲 :《玫瑰人生》、《秋葉》、《愛的禮讚》,更會獻唱多首古典美聲作品,用優美的好聲音伴你於聖誕前夕。

以詩入歌的法式香頌,遇上渾然天成的美聲與音符,搭配演後 Party,以芳醇紅酒與音樂交流,是一場邂逅,亦是重逢。藉著微醺,讓我們隨同旋律搖擺,享受聽覺及味蕾兼具的音樂盛宴。今年聖誕,就用歌聲與旋律歡度佳節,一同掀起香頌的熱潮吧!

INFO:《浪漫美聲 聖誕樂宴》
演出時間|12/20(Fri.)19:30;12/21(Sat.)14:30、19:30
演出地點|誠品生活松菸店 B2 表演廳
購票連結|https://bit.ly/36t96My(票價內含一杯紅酒,演出現場憑票領取)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