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ER 生活週記】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唄。

天氣轉冷了,請各位出門記得多加件衣服,好像前陣子還是夏天,轉眼就冬天的感覺,這段時間 FLiPER 依舊馬不停蹄的往前邁進,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發現最近的 FLiPER 更加「藝文」了呢?如同我們的理念:不只是潮流,更重要的是藝術與文化。希望可以將更多藝術、文化及設計的事物帶給各位。馬上就快要跨年了,剩下幾個禮拜大家好好上班,準備迎接伴隨著煙火的連假吧。

馬上跟各位報告一下,上週到現在以來我們又悄悄地作了多少事情呢?

—–—–

新一代專欄準備開跑

去年新一代我們與各校合作進行「新一代專欄」的合作,透過長時間經營專欄,可以有效將作品的故事敘述的更清楚,也能夠透過長期的經營讓作品及畢製故事更廣為人知,有鑒於去年的經驗,今天我們也希望開放讓各校認真的設計學子們有更多的管道讓大家認識你們,相關資訊頁面也將在近期內上線,如果想要搶先了解的話請來信 yodex@flipermag.com

—–—–

FMAM 聚會

過去每月的實體聚會 FMAM 要回來啦!我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愛能夠讓大家直接面對面的活動,所以在今年年底開始,我們也將繼續陸續舉辦相關的活動,這次預計在 12/27,活動內容先悄悄保密,請各位敬請期待官網公佈。

—–—–

FLiPER 新功能報告

本週官網我們對一些廣告的版面作了點更動,希望各位在閱讀文章時可以有更好一點的感受。

—–—–

歡迎新的專欄作家加入

這週新加入的專欄作家 Erin H. 的專欄【The Soft Bulletin 軟性公告】。

—–—–

本週總編輯精選

【安蕎琳小聊天】激發內心創作的小島嶼!Darrell Thorpe台灣獨家專訪!
【反覆分心。】愛的辯證,魔幻月光。
【Mr.Normal】水泥製成的絕美設計-一探22工作室究竟
【西文 Simon Tam】奥地利 薩爾斯堡 粉紅色的莫札特
【25度】法蘭西童話異想世界-繪本展

—–—–

FLiPER 在這裡

歡迎關注 FLiPER 團隊的生活,請上 FLiPER 潮流藝文誌粉絲團 與我們的 官方Instagram 帳號 @fliper_creative 追蹤!如果擁有智慧型手機的讀者,千萬別忘了下載我們的 APP,隨時隨地保持最新的靈感喔!

我們下週見。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