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4.2014

陽光、小麥色肌膚與衝浪板 Children of the Tribe 嬉皮小孩的夏日實記

沒錯,身處在南半球的我們又在緩緩的步入盛夏的季節,所以今天要為邁入秋季的你帶來溫暖的金黃陽光,還有最純真的笑顏。

Children of the Tribe 是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度假天堂 Byron Bay 的童裝品牌,以自然的眼光捕捉著童年時的純真,以及對於一切事物的好奇心。他們擅長於部落性圖騰、動物印花或者是飄逸的花朵圖案,採用柔軟天然的布料,大地色彩以及濃濃的海洋感。

ADRIFT_web_Carly_1

ADRIFT_web_Carly_2

ADRIFT_web_Carly_3

ADRIFT_web_Carly_4

大自然是他們的靈感來源,沙漠、高山、島嶼和璀璨星球,這個世界就是小孩們的玩樂聖地,而他們希望可以創造出自由的精神,好讓小小孩們可以悠遊於沙丘上、在樹頂上做著白日夢,或是光著腳穿梭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

童 年應該是個暢快的旅程,發掘生活中的小驚喜,每一天都是一場嶄新的冒險,讓想像力盡情發揮。所以在他們名為 Bryon Backstreets 的夏季廣告影像中,看著一頭蓬鬆亂髮的小孩在陽光下嬉戲,穿著舒適寬鬆的服裝,在光線灑落的夏季裡遊蕩,隨時準備好去海邊玩耍的自 在模樣。

ADRIFT_web_Carly_5

ADRIFT_web_Carly_71

ADRIFT_web_Carly_8

ADRIFT_web_Carly_12

ADRIFT_web_Carly_13

ADRIFT_web_Carly_14-1024x682

ADRIFT_web_Carly_15

童年就是應該要這樣,沒有無止境的背誦 ㄅ ㄆ ㄇ,沒有才藝或英文課,沒有寫不完的作業練習本,一個品牌藉由自身所相信的生活哲學,傳達出獨特的價值觀。這個世界還很大,他們小小的腦袋裡還裝著滿滿的好奇,「There’s a Whole World Out There」,走吧!人生是一場奇幻的旅程,還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在等著你去發掘!<via>

ADRIFT_web_Carly_17

ADRIFT_web_Carly_9-512x768

 

via: Children of the Tribe

>>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