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9.2014

原來穀倉也能這麼漂亮!黑白配的低調時尚建築

說穿了,黑與白就是天生的一對!從乳牛的斑點到大麥町狗的花紋都是一直如此,這讓我想起 101 忠狗卡通裡那些可愛的小狗。在顏色的領域裡黑色給人的感覺屬於低調、權威的表現然而他的對比色「白色」就給人較優雅、舒服的感覺。就好比人與人之間一樣,一個熱情一個安靜~

OO21

剛好!位於捷克的這座特殊的黑白屋點明了這次的主題,也讓大家來猜猜這棟房子到底哪裡特別吧!

OO17-512x768

OO18-512x768

以黑白為發想的黑白屋,前身是座穀倉,厲害吧!由建築公司 Oooox 所精心改造後的成果。

OO19-512x768

簡單的雙色呈現出另一種生活格調,連內部的地毯也採用了乳牛身上的花色進行擺設。

OO5-512x768

OO3-512x768

兩旁設置兩大片的落地窗能看見窗外景色,陽光也充足的照射屋內。

OO2-512x768

OO1-512x768

OO7-512x768

OO6-512x768

OO8-512x768

OO4-512x768

OO14-512x768

爬上二樓後便是房間,內部也採用了白色以及些許的黑色系進行裝潢。

OO13-512x768

OO10

巧妙地使用了網子作為安全圍欄。

OO12-512x768

OO11

OO15-512x768

OO16-512x768

因於歐洲的天氣較冷,建築公司貼心的設置了能收集木柴的小地方,好讓主人不必冒著天冷跑出去拿木柴,貼心!

OO9-512x768

Via:planete

>>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