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4.2014

Bitstrips 推出 Bitmoji,讓你的萌臉變成 Line、Whatsapp 和 Facebook 貼圖囉!

recodekarawalt-2600x1950

還記得在去年紅遍 Facebook 的 Bitstrips 嗎?就是可以自定義人物,加入情境和對象,變成圖片的一款應用(如下圖一示)。Bitstrips 的團隊這次把目標放在行動族身上,開發出了 Bitmoji,一款能把你創作出的人物變成各種通訊 App 的貼圖的應用。

12276882294_8e10985b90_o

Bitstrips 圖一

你下載 Bitmoji,先創造個人角色,完成角色後,當你開啟 Line、Whatsapp 或是 Facebook 時,在螢幕上方會出現角色的圖像,只需點擊它,就可以選擇你要發送的貼圖到指定的聊天室裡。

IMG_20141031_1-254x425

Screenshot_2014-10-31-11-27-00-255x425

IMG_20141031_2-254x425

Bitstrips CEO Jacob Blackstock 提到公司在最新一輪的融資中,獲得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的 800 萬美元;他將這一筆新的資金部份提撥到新產品開發,另一方面也同時徵才,擴大公司原有 23 人的編制。 現在 Bitstrips 已經提供高達 150 張的貼圖,之後會再搭配節日增加主題貼圖,最近一波就是萬聖節主題的貼圖。

Bitstrips 2012 年從 Web Only 的 Facebook 應用上發跡,在去年秋季發表手機版的 Bitstrips,吸引到包括艾希頓庫奇等名人使用,因而聲名大噪,截至目前 Bitstrips 的用戶已經創造出 4 億張的 Bitstrips comics。這次推出的 Bitmoji App,入侵通訊 App 貼圖市場,以目前大眾使用貼圖的頻繁程度來看,是大有可為;但那些以貼圖為營利模式的 App 廠商們,應該已經開始在想如何限制如 Bitmoji,這類依附它們而生,還搶佔市場的產品了吧!

延伸閱讀:香蕉相機的敲可愛香蕉奇蹟:到 Line 貼圖市集賣貼紙,一天賺兩萬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