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4.2014

你以為時尚就是標新立異嗎? 這些創意早就有人做過了

流行總是不斷在改變,今年當紅的可能明年就過時了,也有可能現在嫌棄俗氣的單品下一季就躍升為潮流重點,但是時尚周期是個大圓圈,大約每隔十年流行的東西又會重新來過一遍,當中也不乏許多從以前設計中擷取的靈感,但是有些設計未免也相似度太高,讓人不禁懷疑這些當代設計師有沒有這麼懶惰,就像以前考試抄隔壁的考卷連答案也不改一下,立刻就被老師發現作弊一樣。

14083537622gmmkz

(左) Tokio Kumagaï (右) Charlotte Olympia

 

 

14083537955jgqtj

(左) Cristóbal Balenciaga (右) Balenciaga

 

1408353835he5r44

(左) Esquire Magazine (右) Karl Lagerfeld, Esquire UK June, 2008

 

1408353842f4p2xf

(左) Jean Patchett, Vogue. (右) 舒淇, Vogue China.

 

1408353851c5f3yv

(左) Kristen McMenamy, Vogue Italia (右) Chiara Ferragni, Grazia Italia

 

14083538598kbiiw

(左) Elsa Schiaparelli (右) Valentino

 

1408353866ifa3zz

(左) Lisette (右) Madonna

 

1408353875xk68r1

(左) John Lennon (右) Hana Soukupova, Elle Italy

 

1408353883ifhymr

(左) Harry Richman (右) YSL

 

1408353893pz74wh

(左) Madonna (右) Rita Ora, Elle

 

1408353899m2z8jf

(左) Michaela Bercu, Vogue (右) Beach Riot Delano

這也可以說復古等於流行吧,老東西總是愈看愈有滋味,或許也是因為經典的設計在時尚界中一向屹立不搖,所以回家翻翻媽媽或爸爸的衣櫃,看能不能有些時髦的發現,我最喜歡的紅色裙子就是老媽年輕時穿過的呢!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