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9.2014

窈窕迎接初秋!現在開始養成8大瘦身好習慣

邁入微涼的初秋,在炎炎夏日中立下的減肥計畫你達到了嗎?!夏天我們可以穿著清涼的背心短褲檢視自己的身材,但當秋天漸漸靠近,你是不是開始想要賴床、吃火鍋,使得減肥決心鬆懈了呢?我們整理了8大瘦身好習慣,延續這些良好習慣,就算天氣轉涼了也不怕體重跟著上升唷!

 

0

1. 離開你的被窩—早起&動起來

「早睡早起身體好」這句話大有道理!養成大清早去跑步,是一個相當優良的好習慣。再加上,早上運動不只幫助燃燒卡路里,同時也幫助你調整狀態,一整天都精神奕奕,現在秋高氣爽的時期,更是一早起床跑步的好時機。

 

2. 早安,晨之美—吃一份健康的早餐

邁入秋天會越來越容易賴床,因此我們要持續保持在夏天準時起床的好習慣。早起除了有充足的時間運動外,還能讓你享受一份完整的早餐。用營養均衡的餐點開始你的一天,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給你能量,還能夠拖延兩餐之間的飢餓感,防止你過沒多久又再度進食。

 

3. 來場秋天的冒險—多安排戶外休閒

秋天是戶外運動的好時節,不用擔心被烈陽烤焦,夏天時常躲在冷氣房的你,該探出頭來享受涼爽的氣溫了!周末安排去健行、跑步、騎單車或爬山…都可以讓你的身體更有活力,同時也可以感受到秋葉的抖動、腳下的枯葉,以及空氣中新鮮的秋天氣息。

 

4. 減肥食譜該更新—去一趟農產品市場

台灣有很多農產品市場都相當有趣,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蔬菜水果,住在台灣這塊寶島當然要好好利用這特性!許多根類蔬菜都是當季、便宜,例如苦瓜、秋葵、菱角、柚子、梨子、柿子、木瓜、蓮霧…,可以大量加入你的減肥食譜裡面,讓你瘦得既營養又健康。

2

5. 讓你的想法跳出框框—找對適合自己的運動

想要上芭蕾舞課?或學習踢足球?秋天是個學些新東西的好時機。你可以選擇參加健身房新的運動課程,像是有氧舞蹈或是瑜珈,或者以休閒的方式消耗熱量,例如,在公園裡慢步、去果園摘摘水果…。有效的運動不一定要像訓練一般痛苦,找出你最有興趣的運動,才能持之以恆。

 

6. 把握美好的午休時間—四處走走曬太陽

秋天太陽不像夏天這麼難耐,上班族和學生可以趁著午休時間去走走,吸收陽光也順便可以做做運動。最好是搭配多層次(洋蔥式)穿搭,當你覺得身體熱起來的時候,就能脫掉外套。

1

7. 善用看電視的時間—小運動訓練身體線條

我們一年四季每天都會看電視,但夏天太熱不想動,冬天太冷只想蓋著毛毯縮在沙發上。因此趁著秋天來養成著好習慣,邊看電視邊拉拉腿、踏踏步機或是舉啞鈴,不激烈的小運動既不會影響你看電視,還能練出完美線條,一舉兩得!

 

8.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有益健康

夏天因為天氣炎熱,所以你在不知不覺中會補充許多水份,但到了秋天,卻會忽略多喝水這個小習慣,甚至到了冬天喝得更少。別忘記多喝水可以幫助你減重,並且加速新陳代謝,因此一整年都應該要養成這個減肥小撇步唷!

 

 

 

延伸閱讀

♥還我水肌膚!夏日假期補救受損4大招

♥14天緊急塑身計畫!邁向翹臀以及纖腰女孩

♥情非得已,自己剪瀏海到底行不行?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