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ER 生活週記】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

沒想到轉眼間在 FLiPER 已經半個月了,時間一溜煙的就沒了,這個夏天還沒有機會遊山玩水就這樣要結束了,如果還沒有享受到大海的朋友們,趕緊的抓住夏天的尾巴衝向大海吧!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成員 Denny,目前負責管理改善公司內部的工作流程,很高興第一次可以在這分享 FLiPER 一週的生活,在這的夥伴們還是一如往常的充實。

上週的 FLiPER 生活提案反應非常的熱烈,在這裡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商品已經銷售一空,如果這期沒有搶到的朋友們也不用恨的牙癢癢,本週三新的生活提案將會推薦一個非常特別的商品,請各位拭目以待。就讓我們回顧一下上週精美的日本 OHTO 自動筆,讓沒有買到或是沒有注意到的朋友們再欣賞一遍。

cover

 

產品圖3

 

歡迎新專欄作家加入 FLiPER 潮流藝文誌

本週有一位來自香港的專欄作家【西文Simon Tam】,他將會分享更多於有關於藝術、攝影的新知給大家,也請大家注意她們的專欄喔!

FLiPER APP 更新訊息

萬眾注目的 FLiPER APP 終於在上星期改版更新了,讓我們為工程師大大掌聲鼓勵鼓勵,這次的改版主要是解決了 Facebook 的分享問題,想要分享好文的讀者們現在可以趕快到 Apple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輕鬆一指分享好文在你的塗鴉牆上了。如果還有任何的問題歡迎聯絡我們,雖然我沒有辦法解決 APP 上的問題,但我相信我們工程師大大一定會日以繼夜的趕工解決。

如果還沒有下載 FLiPER APP 的朋友們,可以進入我們全新 APP 官方網站,如果已經下載的朋友們,也可以看看我們的新網站,保證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

本週總編輯精選

本週總編輯精選的五篇熱門文章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謝謝大家看完本週的週記,希望你們喜歡,也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的生活,上 FLiPER 潮流藝文誌粉絲團 與我們的 官方Instagram 帳號 @fliper_creative 追蹤喔!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