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ER 生活週記】轉眼間暑假就要過完了

2014 年 8 月 18 日 至 2014 年 8 月 24 日

暑假就快過完了,好懷念過去學生時代還有暑假的時光,現在的話雖然可能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開學,但是依舊不動如山的耍廢吧?我是 FLiPER 的 Cash,今天很開心換我跟大家分享我們本周的生活週記囉!最近非常忙碌,忙碌到有的時候都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當然在這個打週記的夜晚,我很清楚今天是星期一到星期二,雖然相當的忙碌但 FLiPER 的大家過得相當充實喔!

上週我們默默地展開了九月底普雷廣的行程,許許多多的型男美女在這周末為展覽做準備,就是為了要當天給大家有很好的體驗,在這邊先曝光幾張照片給各位瞧瞧,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可以在 9/25 – 10/1 期間來圓山 MAJI 廣場找我們玩。

10601810_324190344415548_2022274307_n

10593284_342642525898146_1292393103_n

歡迎新專欄作家加入 FLiPER 潮流藝文誌

本週有兩位新血加入 FLiPER 專欄作家的行列,一位是對藝文相當熱愛的【藝行DNA】,另外一位則是修習服裝設計的【卡洛林莊】,未來也請各位多多關注他們的專欄囉!

FLiPER APP 更新訊息

前陣子有些讀者跟我們反應 APP 觀看一些嵌入的圖片會有顯示的問題,我們家的工程師大大在 1.4 版時都做修正囉!如果你看還有問題的話,請來聯絡我們報馬仔,而 iOS 的部分正在審核中,請大家再稍等一下。

另外我們更新了 APP 官方網站,請各位走過路過就進去看看吧!不管你載了沒或者不載之類的,可以看一下我們精心設計的頁面。

特別企劃 – 『FLiPER 生活提案』

FLiPER 生活提案準備上線!這是什麼東東呢?我們準備新上線的一個服務,將挑選優質的商品提供給我們的讀者做選購,預計在這一兩周內就會上線跟大家見面了,現在也先稍微賣個關子,請各位敬請期待後續地發布,希望透過這服務可以讓我們的 FLiPER 潮流藝文誌更加值。

 

本週總編輯精選

本週總編輯精選的五篇熱門文章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上週又這麼快速地過完了,你的暑假也剩下算得出來的天數啦!還沒玩夠的好好把握,沒得玩的就只能摸摸鼻子繼續努力囉,不過都請各位持續關注我們的生活,上 FLiPER 潮流藝文誌粉絲團 與我們的 官方Instagram 帳號 @fliper_creative 追蹤喔!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