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8.2014

簡單 10 個小撇步,讓丹寧舊衣一秒變潮服

相信大家衣櫥裡的丹寧服裝不只一件,如何不用買新衣,Vogue 教你善用當季流行元素,舊服也可以一秒變潮衣!

 

分褲露得剛剛好

不妨將家裡穿舊的牛仔長褲自己動手剪成膝上 5 分褲,這種長度的短褲可休閒可時髦即將成為主流,即使過了酷暑,秋冬仍然可以繼續穿著不違合。

 

Oversize 襯衫當洋裝

男友穿舊的丹寧襯衫先別急著丟,不妨拿來當成自己的連身洋裝穿吧!可以搭配球鞋或平底涼鞋,展現女孩天真無邪的魅力!

 

在丹寧襯衫外加上腰帶

覺得丹寧襯衫穿起來太中性?可以學街拍潮人用一條寬皮帶繫出曲線,記得繫在上腰的地方,讓身型比例顯得修長,充滿個性又有女人味的 Look 就出現了。

 

搭配一雙夾腳涼鞋

夏天裡,丹寧褲搭配夾腳涼鞋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夾腳涼鞋延伸了腳背到腳趾的線條,裸露的肌膚讓視覺效果清涼纖瘦,不論玩耍或逛街都很適合。

2

加上個人的創意塗鴉或紀念臂章

今年流行個人化的丹寧作品,不妨自己將舊的牛仔外套發現創意塗鴉,或縫上喜歡的貼布及紀念臂章,創作一件專屬自己的衣服,既獨特又有時尚感。

 

選擇一只丹寧布的包包

如果不喜歡全身穿上丹寧,擔心顯得不夠正式又想要丹寧的年輕感,不如就用包包、鞋子等配件有丹寧材質的來點綴吧!

3

將丹寧襯衫繫在腰間

你發現了嗎?現在許多時尚超模都喜歡將丹寧襯衫繫在腰間,這樣不但讓造型透露出隨性不刻意,更讓整體穿搭顯得更有層次感,可以駕馭這種穿法的昰時尚高段班。

 

牛仔褲加腰鍊

今年 Louis Vuitton 秀場上,就可以看到許多造型華麗的腰鍊,以帥氣的方式繫在模特兒牛仔褲第 1 節與第 2 節的腰帶環上,在側腰形成優美的弧線,完全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大家不妨試試吧!

 

壓紋牛仔

壓紋牛仔服今年真的很流行,趁這股牛仔風潮趕快入手一件,不然也可以用其他車菱格紋的服裝或格紋印花搭配丹寧外套、背心,馬上就是最時髦的裝扮。

 

不如穿一件式的丹寧洋裝吧!

想要一出場就贏得大家目光,不如選一件剪裁獨特的丹寧 one piece 洋裝吧!簡潔俐落地就點出丹寧主題,正式小禮服款式運用休閒的丹寧布詮釋之後,有了意想不到的時尚表情!

4

 

同場加映:

經典搭配法!!和牛仔褲最速配不外乎是白襯衫拉!!這兩種服裝搭配起來不管任何場合都很好看,都能呈現輕鬆舒服樂活的人生狀態,也是最能展現女人自在自信的真我風格, 不知道穿甚麼的時候, 不如就穿白襯衫吧!

 

 

延伸閱讀:

注意!關於牛仔褲 你應該知道的 6 個知識

準新娘看過來!10件來自高級訂製服的非典型婚紗靈感

 

加速新陳代謝簡易4招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