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ER 生活週記】歡迎新生報到!

2014 年 7 月 14 日 至 2014 年 7 月 20 日

首先,相信大家都知道,一直以來FLiPER都是清一色的男孩團體,但是終於……..

我們找到兩位勇敢不怕死的女性生力軍加入:設計Tina及行銷公關Silvia!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希望這樣的組合能激盪出更多火花,也期許帶給讀者們更多驚喜!

 

因為是菜鳥,所以本週就由我Silvia來負責生活週記。暑假一直是各大品牌及場域的重頭戲,光是本週就有三個重點活動:

今年以「設計開門Open Design」為主題的2014台灣設計展,首次移師臺東,期待以10 種在地色彩,融入更多創新元素,為台灣設計注入創作能量。此展主題曲「打開門」在 SPACE CAKE 樂團演唱的輕快原鄉音符中,讓在現場的我們頓時如同身在台東,見證大山大海共生。(好啦~其實是因為團員有點給他可愛!)

SPACE CAKE

超人氣的日本服裝搭配APP 「WEAR」,為了感謝台灣用戶的支持,特地打造【WEAR 夏日時尚祭】,FLiPER團隊很榮幸也受邀到場。當晚除了日本人氣讀者模特兒、台灣知名網拍美少女,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藝人許瑋甯,一同登台走秀外,現場也吸引為數眾多的潮流人士共襄盛舉。其中,有不少是FLiPER的專欄作家們,例如:plain-me 的Akko還有 (A)crypsis 的A Hom等。當天,活動現場儼然成為潮流藝文的社交聚會。

WEAR1      圖十五

「我們何其有幸,能在同一個時空下看見過去與未來」在策展人王政揚及林瑋倫的介紹下揭開序幕,【2014青春未來影展】將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為期兩個月(2014.07.19~09.14),目的在傳達多元活力的在地性,及自我追尋的社會關懷。當天的開幕片【一線三星】,導演吳宗叡以三位消防員為故事主軸,真實地詮釋了生活與工作的選擇及矛盾。

青春未來final4

歡迎新專欄作家加入 FLiPER 潮流藝文誌

本週新專欄【智齒小姐在那邊】【L i f e, a V o y a g e .】將由智齒小姐與 Suki Yu 和大家分享訂製服與打工旅遊等話題,現在馬上到 FLiPER 一探究竟。

另外,很開心開啟與 Polysh 的文章轉載合作,我們將會在 FLiPER 站上提供更優質的文章內容給大家。

本週總編輯精選

對於本期的【FLiPER 生活週記】有任何疑問嗎?歡迎直接留言給我們,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週見。

Facebook 粉絲團:FLiPER 潮流藝文誌

Instagram 帳號:fliper_creativ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