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1.2014

Black Party 黑派對 2014

1

台灣最大的黑色派對

源自2010年的“黑派對”,起初是在夜店的活動,至2011擴大舉辦並邀請百大DJ Dash Berlin站台,至今2014已第5年了,一直是南臺灣旗艦指標的大型派對,每年吸引3-5000不等的玩家前來參加,喜歡派對的玩家們只要到夏天大家就會聯想到黑派對並注目期待著,主辦單位多年來努力經營而延續著“北有白趴,南有黑趴”的口號與傳統。

2

 

 強調“團結“、“平等”與“包容”

“黑派對“強調的概念十分簡單,主要是團結。只要交疊三原色,你會發現黑是所有顏色的總和,這代表了黑的海量包容著萬物。當大家都身穿黑色服裝入場時,此等向心力凝聚,舞客團結不分你我,大家都是喜愛電音與派對的舞客,在黑之下,人人平等。因為我們都愛著台灣。

3

 

硬派曲風Hardstyle導入、百大DJ助陣,活動風格鮮明

如果要說近幾年國外正夯的電音類型,非Hardstyle莫屬。源自荷蘭的Hardstyle自90年代末期產生以來,現今儼然成為全球風潮,有著高速BPM的疾速暢快感,令人雙腳停不下來的動感彈跳節奏,想要放肆跳舞的朋友絕對會愛上!活動特邀百大DJ親臨現場助陣,包括Hardstyle界最佳製作人排名No.37的Frontliner、最高No.24且連續6年入選百大行列的Trance 巨星John O’Callaghan、6度獲選日本No.1的Yoji、TrancePodium票選 No.17的波蘭新星Arctic Moon,只能說眾星雲集精彩萬分!

4

 

周邊限定商品、爭相比潮、刮刮樂

對於喜愛派對的消費者們,總是會希望能擁有回憶或紀念品,除了派對美照可以回味之外,活動設計了一些俗稱的派對伴手禮,限定款衣服的黑派對潮T當然少不了,本次更製作了變色馬克杯,讓你隨著溫度攀升的同時開啓黑派對的驚喜密碼。台灣人賭性堅強,為了滿足大家的欲望,特別推出了門票搭配刮刮樂的彩券套票,獎項從飯店住宿、免費門票到彩妝禮品等皆有,十分誘人!

5

 

國際知名彩妝品牌免費補妝服務

對於許多來玩的朋友在派對上最困擾的問題,來黑派對玩耍則一點也不用擔心,因為引進了國際知名彩妝品牌,現場有著專業彩妝師替各位進行最貼心地免費補妝服務,不需再單煩惱汗流滿面時妝溶失色的窘境了!當然想要替自己的臉龐繪上心儀的圖案,也請向彩妝師師不吝開口,獨一無二的派對妝扮黑派對幫您打造。

6


英國原裝Funktion-One音響系統進駐

講求品質的黑派對一直使用英國原裝且在夜店以及派對界享譽盛名的Funktion-One音響系統。整套音響系統的規格都是按照英國原廠設定,大至後級的擴大機或是細節如線材等,錙銖必較就是只為了帶給來玩得每個人最完美的音質,藝人的完美演出也要有絕佳的音響系統作為工具輔助才能事半功倍天籟再現。絢麗奪目的視覺效果大大加分了感官震撼,精心設計的造型舞台永遠都是活動的亮點之一。

7

 

場地坐落鹽埕埔區鄰近捷運站交通便利,務必大啖在地古早味小吃

活動場地的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臨近高雄捷運橘線的O2鹽埕埔站,由2號出口右轉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活動會場。外縣市的朋友不論是搭乘客運、火車、高鐵,都可在下車處直接由就近的捷運站搭乘抵達。要講到高雄在地小吃,那鹽埕埔區絕對是饕客的首選,牛肉麵、婆婆冰、肉粽、鴨肉、碳烤三明治,還有好多好多,一想到簡直是口水直流。白天還可以去駁二藝文特區逛逛,西子灣看吃挫冰看夕陽,打狗領事館喝茶一覽高雄景色。

8


主辦單位:Spunite Productions 斯邦奈有限公司
活動名稱:黑派對2014
活動時間:8/30 (Sat) 9pm – 8/31(Sun)5am
活動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活動網址
www.facebook.com/spuniteblack

 

注意事項:須年滿18歲入場,並請攜帶身份證件,上身需穿著黑色衣服才能入場,違者將補門票差額至2000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