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7.2014

Google 知道的秘密太多了!究竟多少人愛問 Google 這些怪問題

大家的首頁可能都習慣用 Google 對吧?我自己也是 Google 搜尋引擎的重度使用者,不確定某個單字是不是拼對,就貼到 Google 的搜尋欄看有沒有出現紅色底線,或是下面就會自動跳出一系列正解、提示、相關資料。Google 真的真的很神奇,在兩秒內就能把全世界的歷史、秘密、資訊都一一的呈現給你。

而且我覺得啊,Google 如果是人的話,他大概掌握全世界無數人的秘密吧!怎麼說呢?澳洲的 SEO 公司 SearchFactory,最近做了一個小調查,整理出「大家都在 Google 上 search 哪些鬼東西?」的人數排名。

舉例來說,每個月就有 4.4K 的人利用 Google 來搜尋如何使用 Google:「How do I Google something?」連計劃要「偷吃」的人也上 Google 去搜尋,每個月有 5.4K 的人數問 Google :「How to have an affair?(想偷吃、外遇的話,該怎麼做?)」還好 Google 不是人,也不是你們老婆/老公的朋友,不然他知道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都在 Google 上問哪些奇怪、神經病、又異想天開的問題吧!

Image0011

太 Crazy 了!每個月分別有 1K 和 1.9K 的人問:「該去哪藏屍體?」、「有人想謀殺你的時候,該如何閃避和逃跑?」

(感覺是電視肥皂劇的編劇們都走投無路了,不知道該怎麼寫才能把主角殺了,然後最後讓他竟然沒死。)

Image003

每個月都有 110 人在 Google 上搜尋:「Cat Dating」,然後有 390 人問:「How to make my cat love me?(怎麼讓我的貓愛我多一點?)」

(貓讓你感覺不到牠愛你嗎?很顯然這不是你的問題,你能做的只能逼自己去習慣牠們那種忽遠忽近的愛,牠們絕對是愛你的,牠們能給的承諾是與眾不同的「永遠」,『永遠孤單死吧!』的那種永遠,所以別再逼牠們了。)

Image004

Interesting!原來大家對 Lady Gaga 的肉體這麼有興趣,平均一個月有 135k 人跟 Google 要「Lady Gaga 的裸照」。

另外有搞不清楚狀況的 18.1K 人問:「Lady Gaga 是男的嗎?」

(你們這些 Little Monsters 小怪獸粉絲們,Leave her alone!)

Image005

平均每月有 14.8K 人數問:「怎麼樣約男生出去?」,然後每月有 9.9K 人問:「如何填補心碎?」

(這個數據是在情人節前一個禮拜調查出來的。另外,如果你知道 Taylor Swift 寫歌靈感都是來自她交往過的對象、被傷害、被劈腿的經驗之類的話,那你就會知道,這些問題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數字都是 Taylor Swift 貢獻的吧,哈哈!泰勒絲別再擔心了,你和 One Direction 的 Harry,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4iX5D9Z64[/youtube]

「This time I’m telling you, I’m telling you. We are n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You go talk to your friends, talk to my friends, talk to me. But we are never 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這次我要鄭重告訴你,我們不會再復合了!你可以與你的朋友們訴苦,也可以跟我的朋友們遊說,或是來挽回我,但不管怎樣,我們永遠永遠永遠都不可能復合。)」

Image006

每個月平均 5.4K 人數搜尋:「如何外遇?」,以及每月平均 40.5 K 人次喪氣又後悔的搜尋:「我究竟為什麼要結婚?」

(單身男生和已婚男生的最大不同就是,單身男性發現剛買的三明治有瑕疵可以拿回店裡換。結婚前應該要試婚一下的!)

Image007

每月平均 22K 人次在 Google 上打:「我恨我的工作!」,然後有 40.5K 的人問:「怎麼贏樂透頭彩?」

(如果你只要抱怨一次你的工作就可以得到一元美金,你大概就還會一直留在你的公司裡,因為你會無法停止繼續抱怨你的工作。)

Image008

「我該怎麼使用 Google?」1K 的人數發問。「How do I google something?」4.4K 的人次發問。

(同學們,拜託你們至少也去教教你們的阿公怎麼使用這些科技吧,別忘了接受他們的好友邀請。)

Image009

每月平均 60.5K 人問 Google:「聖誕老公公是真的嗎?」

(現在網際網路太發達了,兒時好玩的記憶也隨之慢慢破滅,The Grinch 的 Twitter 也因此多了上千個追蹤者。)

Image010

「男生為什麼要有奶頭?」18K 人數問。

(原因很簡單,女孩們,妳們為什麼要塗指甲油?當然是裝飾啊,男生胸部上如果沒奶頭看起來不是有點怪怪的嗎?)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