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ER 生活週記】FIFA 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進行中!

2014 年 6 月 16 日 至 2014 年 6 月 22 日

哈囉大家好,我是本週值日生 Wen,第一次寫週記感覺好困難啊~ XD

本週 FIFA 世界盃足球賽依然踢的水深火熱之中,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都不畏隔天要上班,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面支持自己喜愛的球隊或球星呢?我們網站也整理了許多跟世足有關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來慢慢欣賞喔!

 

FLiPER 潮流藝文誌 Android 系統軟體於 Google Play 正式上架!

Android_app

讓大家等候許久,Android 系統的 FLiPER 潮流藝文誌終於登場啦!從今天起就算你手裡拿的不是 iPhone 也能隨時隨地吸收最新最棒的潮流藝文資訊囉~請大家火速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當然,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馬上透過 App 內的 Contact us 功能聯絡我們,讓我們知道問題所在並努力地改善,讓這支 App 越來越棒 🙂

而還沒下載 iOS App 的朋友也可以到 App Store 上下載 FLiPER 潮流藝文誌

 

歡迎新專欄作家加入 FLiPER 潮流藝文誌

本週兩位新加入的專欄作家都是要來與大家分享生活的喔!

1)  「迷戀底片的顆粒與溫度,卻也同時被手機的小螢幕給制約。相信生命的美好,是不斷分享、愛與被愛的過程。」新專欄【親愛的海倫】將於每週日下午六點,透過一張張唯美的攝影作品帶大家看到不同的生活與視野,分享生命中的美好時刻。

2)   熱愛觀察世界,常在都市探險,或是拉個包就旅行去的 How 將為各位帶來新專欄【HOW’s SketchBook】,當了許久背包客的他,用文字記錄下自己曾遊歷過的人生風景,帶給大家除了旅遊之外,更豐富的人文藝術思維。有興趣的讀者請於每週三下午五點準時鎖定 FLiPER 潮流藝文誌喔!

 

本週總編輯精選

每週總編輯都會精選五篇你不可錯過的熱門文章,還沒看過嗎,那你就落伍了!

本週電子報

FLiPER 潮流藝文誌 No. 140623 期

 

對於本期的【FLiPER 生活週記】有任何疑問嗎?歡迎直接在網頁下方留言給我們,或者透過 FLiPER 潮流藝文誌粉絲團 與我們的 官方Instagram 帳號 @fliper_creative 互動喔!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週見啦!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