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1.2016

全新生猛的 FLiPER 4.0 登場 ❤ 快拿起你的 iPhone 下載!

FLiPER 目標是讓美好的人事物豐富你我的生活,因此我們團隊積極透過網路與科技來完成這樣的使命!

我們來自臺灣,用網站來分享我們認為美好的事物,同時也邀請更多美好的人一同加入分享,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跟我們一樣喜愛優質內容與創作的大家!過去 FLiPER 曾以新型態的方式來發行刊物,以網路連結世界各地的創作者並共同組織完成各種活動、講座與大型展覽,無一不是以這樣的精神在執行。

同樣的在手機 APP 上,我們也一直期望提供給大家更好的服務。在目前版本中,你可以很快的閱讀各種內容與收藏文章,並且不會受到廣告與其他雜訊的干擾,但我們認為這樣還不夠,這段時間都在偷偷的研發更厲害的功能……

 

現在,請讓我們隆重介紹全新的 iOS APP「FLiPER

498fd165sf33

這次版本中我們別有用心的設計與新增了許多酷炫功能

● 全新的介面設計,讓你體驗更流暢的瀏覽方式。
● 全新的搜尋與探索功能,透過探索與搜尋可以更容易的找到喜愛的內容。
● 全新的動態通知功能,不再錯過你的愛好者與即時動態。
● 全新的使用者個人頁面,使用者資訊一目瞭然,找到喜愛你與你喜愛的人吧!
● 愛好者與追蹤清單,看看誰正在關注你,也許你也會喜愛他的文章與收藏喔!
● 更簡易的分享方式,發現喜愛的內容可以最即時的分享給你的朋友們!
● 更方便的收藏方式,看到新的星星圖案了嗎?點下去就可以立即收藏囉!
● 更輕鬆的追蹤方式,找到你愛好的作者,不要猶豫立馬追蹤!

 

別擔心你跟別人不一樣

除了閱讀豐富的文章內容,還可以找到你喜愛的創作者,他們來自攝影、插畫、設計、文學等各個專業領域,透過他們的視野看見不一樣的世界。別擔心你跟別人不一樣,在 FLiPER 你可以找到跟你一樣充滿瘋狂想法、創意靈感無限的好夥伴!

 

以下是你應該下載 FLiPER 的理由

  1. 一切都這麼這麼的順眼,因為我們相信「美感」是最基本的生活態度。
  2. 優質有深度的內容,我們只邀請最棒的作者加入,提供最棒的圖片與文章內容。
  3. 這裡充滿創意能量,除了欣賞令人驚嘆的作品,還能直接追蹤這些你喜愛的創作者。
  4. 我們不會停止探索這世界的美好!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理念,請到 App Store 下載 FLiPER 並給我們 5 星評價和留下鼓勵與支持的評語吧!

而為了給大家更好的服務與使用體驗,我們會定期推出更新。在這邊也稍微透露給大家未來預計會更新的內容,像是探索作者、留言系統等更多互動功能喔!

不可轉載
Wen Chen | FLiPER
FLiPER 共同創辦人 致力透過網路與科技讓美好的人事物豐富你我的生活。 “Endure failure, strive for excellence.”
FLiPER 共同創辦人 致力透過網路與科技讓美好的人事物豐富你我的生活。 “Endure failure, strive for excellenc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