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9.2014

深怕整體造型黯淡無光 夏天該駕馭顯瘦的黑色?

1

雖然今年白色當道,許多女星皆以一身純白穿搭亮相紅毯,但其實萬年不敗的顯瘦黑,不僅擁有廣大的擁護者,更是一年四季的經典百搭色;不論是時裝周的伸展台,還是秀場外的潮人造型,黑色皆大量且廣泛運用,你要說這是回歸時裝設計的本質也好,或者是好搭配的方便度也罷,說到底,有誰不愛衣櫃中的常客黑呢?只不過一身黑的造型在夏季裡不僅讓人看了發熱直冒汗,也很容易成為低調中的高調者呢!到底夏天該如何讓黑色造型看起來清爽呢?很簡單,快學會這5大招讓你舒適一夏。

材質

比起還在想該選哪種款式的黑色單品,還不如選擇什麼材質的才是重點!想要在夏天裡穿黑色看起來清爽,雪紡紗材質絕對是首選,特別是透膚的黑色雪紡紗服飾,還能增添一些性感的味道呢!

 

黑色小洋裝

若你們常常看VOGUE.com的報導,一定會黑色小洋裝LBD不陌生,不管是正式場合還是休閒穿搭,甚至是在冬天、夏天、一年四季,黑色小洋裝絕對是超級必備的單品,倘若你還沒入手,今年夏天不妨來一件無袖及膝的黑色小洋裝吧!

2

黑色Crop Top

擔心黑色讓你看起來沉重嗎?不用怕,今年春夏超流行的Crop Top絕對是個超厲害的單品,它不僅能夠微露腹部曲線,即便你一身黑還是一身暗色系,短版上衣都可以讓你看起來超清爽。

 

 

印花圖案混搭

如果你真的非常愛黑色帶來的顯瘦感,那麼就請讓上半身或是下著之一的服飾,轉換成為以黑色為基調的印花圖案單品吧!像是黑色印花背心+黑色大圓裙的造型,或是黑色T恤+黑色印花鉛筆裙…等,都是不錯的夏季黑穿搭首選。

3

鮮豔配件

好了!如果你就是想要全身黑,一點其它顏色都無法接受,那麼就從配件開始下手吧!如:五顏六色的項鍊、Bling Bling的仿鑽大項鍊、鮮豔的手提包,以及跳色的厚底涼鞋等,都是能平衡黯淡造型中的亮點,且更突顯了配件的存在感。

 

延伸閱讀

♥點此看7款清爽的白色穿搭術吧!

♥棒球帽風潮正夯!2014運動時尚新趨勢

♥亞洲女孩制勝點 絕對要嘗試的顯高穿搭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