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6.2014

5大超強修圖 App 把照片變得像雜誌內頁!

1

你是不是曾經有過這樣的疑惑:奇怪,同樣是拍照上傳,為什麼有些人在Instagram上的照片就是特別詩意?我都拍不出那種效果……

其實,那些很厲害的照片都經過強大的照片加工app修飾。我們整理出編輯、攝影師、部落客們最愛用的5個照片用app,下載這幾個應用程式後,一張好照片必備的絕佳光線、完美構圖和邊框你都能不費吹灰之力變出來!

 

1. VSCO Cam

主打功能:VSCO Cam擁有大勝Instagram的濾鏡功能,細緻又精準,讓使用者能夠控制照片裡細微的光線變化。

誰最愛用:幾乎所有人都愛,特別是在世界各地到處跑的時尚編輯們覺得拍風景時特別好用。

2

2. Whitagram

主打功能:大家都知道光和暗的對比平衡是照片好看與否的關鍵,Whitagram讓你可以自由調整照片的明暗比例,還能夠利用它上傳不符Instagram規格的照片呢。

誰最愛用:光鮮亮麗的藝術總監們。

 

3. Afterlight

主打功能:Afterlight就像修圖軟體Photoshop,但易上手許多;除了有濾鏡效果,Afterlight還能讓你改變照片的質地。

誰最愛用:想讓自己的日常生活照看起來都像是電影場景的電影咖們。

3

4. Pic Stitch

主打功能:照片拼接,幫你把多張照片拼在一起,單一相片還可加邊框。

誰最愛用:時尚部落客用它來展示全身上下各部位的穿搭,還有時裝周時那些坐在第一排看秀的人

 

5. LINE camera

主打功能:這個app裡有上千種稀奇古怪的圖案可讓你加到照片內,還有可把你變身成動畫人物的有趣功能。

誰最愛用:勇於裝可愛的編輯、攝影師和藝術家們。

 

(圖片來源:instagram @bureaubetak,@chiaraferragni,@isabelmarant,@liuwenlw,@mariotestino,@mirandakerr,@rachelzoe,@samrollinson,@songofstyle,@upcloseandstylish)

 

 

延伸閱讀

學10個自拍美照的技巧

大牌影星齊聚坎城玩手機?而且還要擠眉弄眼的原因是…

法國女人不會這樣穿? 6項French Rules逐條審查!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