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1.2014

紐西蘭 看見凱特王妃

嚴格來說該稱她為:劍橋公爵夫人凱薩琳殿下… 平民出身原名 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 的凱特王妃,作風親切大方,十分受民眾愛戴,所以媒體常喚她的小名 Kate,2011年與威廉王子結婚後,就慣稱她凱特王妃。

話說四月初,威廉王子夫婦首次帶著八個月大的喬治小王子,到紐澳進行為期三週的親善訪問。紐西蘭曾是英國殖民地,對英國皇室來訪十分欣喜,各媒體均做了大篇幅的報導。雖然我們也在紐西蘭,但不是皇室迷,沒有想太多。

到達南島的第二大城但尼丁 Dunedin 時,飛機迷歐樂先生,找了藉口去當地機場參觀。停機坪上停了一台波音757,上面寫著紐西蘭皇家空軍飛機,十分稀有據說只有兩台。然後發現怎麼警察很多,民眾也越來越多,英國國旗到處飄揚。詢問之下,原來是威廉王子夫婦要來坐飛機了!

好巧而且好幸運,只要等一個小時!想不到這輩子有機會看到世界級的重要人物,現場人不算多,可以近距離的看到他們吧,有沒有機會握握手呢?好興奮喔!

s 20140412 k2 P1180209

當天氣候不佳,圍觀的群眾不懼風雨,帶著英國國旗在護欄旁等候。終於,車隊來了,他們並沒有走下車與民眾握手,只在車內微笑揮手,雖然有點小小失望,但是還是覺得好有趣,和威廉王子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隔著車門,後面那位)。

s 20140412 k3 P1180210

車隊進入停機坪後,他們緩緩下車。凱特王妃身穿輕便簡潔的緊身牛仔褲及布鞋,笑容可掬和群眾打招呼。我驚嘆:哇,好美好優雅喔,怎麼剛生完就那麼苗條!歐樂驚呼:你看,他們坐德國車,BMW 7系列,選的不錯!…重點差很多,男女大不同啊!

s 20140412 k4 DSC_0419

平凡如你我,坐飛機被升個等可能就樂不可支,看到人家坐頭等艙可能會羨慕不已。一山還有一山高,英國皇室果然氣勢非凡,不但隨扈眾多,還有專機接送!

s 20140412 k5 DSC_0422

上飛機前,經典的回眸一笑,真是迷人!看到樓梯下方那圓型標誌嗎?裡面那隻是紐西蘭國鳥:奇異鳥,好可愛的空軍標誌喔,可是,這種鳥不會飛耶…

s 20140412 k6 DSC_0427 new

對,那天風很大,不過凱特秀髮飛揚還是這麼美。威廉王子應該沒有髮型亂掉的困擾吧…

s 20140412 k7 DSC_0428 new

特別插了皇室徽章旗幟的紐西蘭皇家空軍飛機,在指揮下啟動。對了,小王子寶寶呢?應該有專門的奶媽、保母和隨行醫護人員照料吧。

s 20140412 k7 DSC_0431

再見了!真是個美好的奇遇,沒想到會在遙遠的紐西蘭,直擊全世界最具影響力,也最具話題性的劍橋公爵夫婦。每個人心中都有小小的幻想: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天,我看見真人版了!

s 20140412 k8 DSC_0441

不可轉載
Justine Huang
高中畢業後到法國美術學院就讀,畢業後回台灣工作數年,現居德國。 很愛混,很會混,並自認能混是一種天賦,講好聽一點,熱愛享受人生。 在不同的空間生活,喜歡接觸不同的人事物,希望能用文字和影像,與你分享所思所見所聞。
高中畢業後到法國美術學院就讀,畢業後回台灣工作數年,現居德國。 很愛混,很會混,並自認能混是一種天賦,講好聽一點,熱愛享受人生。 在不同的空間生活,喜歡接觸不同的人事物,希望能用文字和影像,與你分享所思所見所聞。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