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3.2014

這不是紙做的,而是……

你將看到的這些作品是由來自英國的一位藝術家 Katharine Morling 所創作出來的,它們看起來柔軟又細緻,就像是用紙類設計出來的東西,不過你再仔細看一下!有發現其實這些作品不是紙類而是陶瓷嗎?這些陶瓷作品都沒有被上過釉,所以呈現出消光的質感,然後 Morling 再用黑色的鉛字筆描邊,使作品看起來更立體、有質感!

KATHARINE-MORLING_0

它們具有實物的尺寸,不同尋常的比例,給人一種超現實的體驗。

KATHARINE-MORLING_1

輕輕敲它們還會有清脆的聲音呢!

KATHARINE-MORLING_2

這種畫面的錯視效果會使觀眾以不同角度欣賞這些作品。

KATHARINE-MORLING_3

電話線也太逼真了吧!很難想像真的是陶瓷耶!

KATHARINE-MORLING_4

每個作品上的黑白插畫讓它們同時具有二維和三維的視感。

KATHARINE-MORLING_6

這些是廚房用具還是園藝用品呀?

KATHARINE-MORLING_7 KATHARINE-MORLING_8 KATHARINE-MORLING_9 KATHARINE-MORLING_10 KATHARINE-MORLING_11 KATHARINE-MORLING_12 KATHARINE-MORLING_13 KATHARINE-MORLING_14 KATHARINE-MORLING_15 KATHARINE-MORLING_16KATHARINE-MORLING_5

 

這個似乎是以前的收銀機,相當復古呢!裡面的零錢都滿出來了, 旁邊還有釘書機、火柴盒,及一些文具耶!

[vimeo]http://vimeo.com/66649817[/vimeo]

 

“我的工作方法與常人不同,每個作品與作品間都是有相關聯的,我盡量避免去定義我在做什麼,甚至為了什麼在做。” Morling說,“我相信我可以和我手中握著的材料進行交流,而我對生命的探索從不會停止,你所看到的每一件作品都是我在尋找答案的過程,同時從中發現更多的探索。”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