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0.2014

Red Bull Doodle Art 隨你胡塗大賽即日起開跑

全球塗鴉高手站出來  前進設計之都開普敦

Red Bull Doodle Art 隨你胡塗大賽即日起開跑

 Doodle Art_fb cover

Red Bull Doodle Art全球塗鴉大賽於2007年開始,讓大學生在上課之餘也能透過塗鴉發想刺激右腦細胞,盡情發揮其潛在的藝術天份。因應連續七年的塗鴉熱潮,今年第八屆將網羅來自40個國家最厲害的doodles 作品,由優勝者帶著他們獨一無二的作品前往2014年世界設計之都(World Design Capital)的南非開普敦,參加這年度塗鴉大賽展覽和授獎,透過21世紀網路和社群的推力,讓更多台灣創意人才在被全世界看見。即日起線上投稿至6月13日止,別小看自己塗鴉的天份,馬上提起筆勾勒展現台灣塗鴉客的風格魅力!

cape+town.jpeg Doodel Art_畫版template Doodle Art_application Doodle Art_poster

[20140520台北訊] 準備好你的紙筆了嗎? 自2007年起的全球塗鴉風潮,Red Bull Doodle Art 隨你胡塗的活動將提高活動規模到更高層次– 讓全球最棒的作品同時於南非世界性藝術展演空間聯合展出。今年將網羅各國最厲害的doodles 作品,由優勝者帶著他們獨一無二的作品於10月24-26日一同前往2014年世界設計之都(World Design Capital)的南非開普敦,參加這年度塗鴉大賽展覽和授獎,親自介紹他們的作品給全球的媒體和觀眾,其作品並有機會被主辦單位挑選為Red Bull Collection製作成全球精選商品。

2013決選作品_元智大學 - 李冠穎 2013決選作品_交通大學 - 莫岱樺 2013決選作品_美和科技大學 - 何沛蓉 2013決選作品_逢甲大學 - 駱曼謙 2013決選作品_義守大學 - 郭庭宇 2013優勝作品No1_淡江大學 - 謝念佑

今年第八屆總共有40個國家參與此文化盛事,除了以往歐美常見國家參賽之外,新加入的有印度、哥斯大黎加、阿爾及利亞、日本、波蘭、斯里蘭卡等。想以塗鴉開啟前往世界設計之都開普敦的大門嗎?即日起上全球活動網站www.redbulldoodleart.com下載畫紙並於台灣時間2014年6月13日前上傳你最喜愛的作品,每一位塗鴉客只能上傳一個作品,通過審核後即可擁有參賽投票資格,並可線上即時瀏覽你的作品。投票時間自6月13日至6月26日截止,任何人都能用自己的Facebook社群帳號為你喜愛的作品投下一票,投票期間獲得最高票的20個作品將可進入台灣決選,評選標準為風格(10分)、創意(10分)、社群投票(10分)和評審團(10分)。

 

塗鴉是人類自出生就擁有的才能之一,讓想像透過紙筆傳達,平常上網時大家應該不時注意到搜尋引擎首頁每天的Google Doodle,便是透過塗鴉視覺來提高話題性和搜尋樂趣。 這次活動不僅提供讓全球看見你的設計才華的平台,投稿者更有機會實現前往設計之都開普敦和各國創意人才交流的夢想。至今獲選為世界設計之都的城市分別為2008年義大利杜林(Torino)、2010年韓國首爾(Seoul)、2012年芬蘭赫爾辛基(Helsinki)、以及2014年開普敦(Cape town),台灣台北( Taipei )則是入選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Doodling是一透過好玩、幽默來展現自我的方式,只要年滿18歲即可參加Red Bull Doodle Art創意塗鴉大賽,也許你就是那位代表台灣飛往開普敦的塗鴉客!

2013決選作品_中台科技大學 - 龍淑儀 2013決選作品_中興大學 - 陳靖文

參與國家列表: Hong Kong, Belarus, India, Malaysia, Kazakhstan, Ukraine, Philippines, Pakistan, Uzbekistan, Sri Lanka, Kyrgyzstan, Taiwan, Armenia, Cyprus, Croatia, Sweden, Poland, Serbia, Montenegro, Macedonia, Netherlands, Denmark, Italy, Brazil, Costa Rica, Panama, Chile, Argentina, Mauritius, Kuwait, Algeria, Bahrain, Egypt, South Africa, Tunisia, Saudi Arabia, Japan, Greec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Canada.

[youtube]http://youtu.be/SafxxWPc81E[/youtube]

[youtube]http://youtu.be/JSfLHxcv3mE[/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