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5.2014

逼真又細膩的建築創作,全部都是手繪的啊!

準備好被接下來的畫面震懾住了嗎?藝術家 Ben Sack 用 0.05 代針筆畫出了這一幅驚為天人的城市圖。城市、道路、河流和橋盡收眼底,更讓人驚訝的是這些建築都是立體的,每個建築的陰影和立體感都描繪得十分生動,就像看黑白照片一樣,這樣的耐心和毅力讓人讚嘆不已,也畫光了好幾支筆的水,以下是他最近的一張作品,A Single Note ,圓周長為 12.5 尺。

grow-1

在他筆下的建築物來自各個年代的風格,從哥德式教堂到摩天大樓,就像從古代走到現代一樣,不斷地向外擴張。如果仔細的觀賞,還可以看見許多有名的景點。

sack-1

Sack 認為過去的城市文明是血腥並且暴力的,但是這些過去的遺跡卻讓人看見了古代的社會、法治等等,這些過去都成為現代文明的里程碑。

Sack 在2011年畢業於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自己接案並且最近在 Ghostprint Gallery 有個展,年紀輕輕的他卻有成熟的思想和這般驚人的作品,可以在他的網站和 Tumblr 看到更多作品。

sack-2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照片,清晰的道路線條和建築,就像真實存在的世界。

sack-3

高樓大廈的鏡面也都處理得非常細緻。

sack-4

古代混雜著現代的建築,每個陰影的漸層都做得很好,好美阿~

sack-5

sack-6 sack-7 sack-7-1

每個建築的聚落都還有圖形在裡面。

sack-7-2 sack-8 sack-9 sack-10

還有從不同角度出發的建築,雖然擺在同一個畫面,但完全不會有違和感。

sack-11

一起來看看這樣的驚人之舉到底是怎麼完成的吧!

[youtube]http://youtu.be/kvcnZFu35xU[/youtube]

看完是不是打從心裡佩服他了呢!不管做任何事都需要持之以恆啊!除了有想法之外能夠用這樣的方式展現出來,真是非常厲害。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