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2.2014

來自奧地利的 Johammer J1 電動摩托車

1397668289_2-640x426

超前衛新型電動摩托車 Johammer J1 將襲捲眾人目光!當大家以為只有電動汽車時,卻未發現摩托車這領域早已開始展開了其腳步,而現在呈現在你眼前的車款,開發者是來自奧地利的工業設計師 Johann Hammerschmid。

現在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車型的主要特點:電動機內置於後輪的 Johammer J1 是非常穩定的,其最大特點除了近乎無聲的零排放動力系統外,就屬其電池續航力,Johammer J1 可在行駛124公里後,才需要充電,最高速度可達 120公里/小時!

002601i2f2pp25u2sfs25m.jpg.thumb 1397668289_3-640x426 002558zfgif7je7bbjwjg2.jpg.thumb

相當前衛的設計,與過往摩托車差距甚遠。

002549ygng4dnz3c3vi43p.jpg.thumb 002558uu14uxqrrzuoxtu3.jpg.thumb

車體架構由鋁組成。

002548kn7adnxahnq7ztht.jpg.thumb

002555s4fxa1x7szxx6lcb.jpg.thumb 002555naitnntjrptttoln.jpg.thumb

兩個後視鏡實際上是電子顯示屏,上面會顯示速度、公里數、電量等。

003901e66kstesnkbmt3oe.jpg.thumb

0025543kobzhr06zbfjhsk.jpg.thumb002551e7teqkv6qktt7726.jpg.thumb

來看看官方影片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twTrta0Zg[/youtube]

想購買 Johammer J1 有兩個選擇唷!價格分別約為 31,000 及 34500 美元,差別在於不同容量的電池組。

外觀皆一樣, Johammer J1  150 提供 90 英哩以上的滿電續航,且只需 2.5 小時就能把電池充至 80%,而 Johammer J1 200 雖可提供 125 英哩以上的滿電續航,但需 3.5 小時才能把電池充至 80%,無論哪種選擇,我們都得說,我們正往新世界一步步的邁進了!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