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8.2014

今天不理性了

生活忙碌的讓人連感性的時刻都覺得奢侈。所以今天不想談什麼立志的大道理、生活的方向,只想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性。

tumblr_n31vn2Ai2P1stb2qlo1_1280

每次閱讀管理規劃的書籍,內容總是要我們收拾起情感,或是想辦法排除那些情緒專注於該做的事情。最好是這麼簡單。當然對於那些偉大的大人物來說冷靜對他們而言是必須且熟練的,但對我不是,相信對許多人也不是,不是所有人都是聖人,我們平凡而沉溺於這些情緒。

感情失敗時我們會大哭想放鬆想逃避,現實會告訴我們不行,繳件期限會制止你的眼淚停止你恣意地釋放情緒,所以我們壓抑住了,然後千方百計地想辦法回復正常,但什麼是正常呢?

tumblr_n1ib69Fllc1rvb9lko1_1280

我知道哭沒有用,低落無法解決問題,但同樣積極面對有時候也無法解決情感這種複雜難解的計算。

所以攤開來赤裸裸的面對吧,在某方面的我們失敗了,隨著情緒低落到極限吧,去個沒人看的到你沒人需要千方百計安慰你的地方,你可以任意做自己想做的發洩。這些讓人傷心透頂的經歷都能夠幫助我們前往更美好的去處,輕鬆地接受他放縱他面對他,最後離開他。

最後我們都會回到所謂「正常」的生活,雖然你已經不一樣了,你變得更成熟、更有魅力,看得更遠更廣。然後繼續生活繼續被傷害,繼續成長。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SV2ULEQOI&list=LLNZPKQXfsb68eqqpFw1FkHw[/youtube]

希望所有失戀的大家,都可以很快的發現,這些經歷都可以幫助我們找到更好的人。

 

不可轉載
Beryl Wu
Graphic Designer, Based in London
Graphic Designer, Based in London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