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4.2020

女孩、花跟夏天,還有稍縱即逝的晴朗

Editor's Note
喜歡畫女生的 Beryl,被許多夏季女孩們激發了靈感,因此在她的插畫裡很常見到女孩與花的結合。

倫敦還在半自我隔離階段,但是隨著夏天的到來,大家也越來越無法抵抗晴朗的天氣,逐漸從室內移動到室外。很久沒畫圖的我,也趁著自我隔離,有比較多空閒的時間做了一些插畫創作。

倫敦的夏天很短暫,從五月中開始才會真正暖和起來,晴朗的夏天會延續到差不多九月,大概只有四個月的夏季時光。雖然短暫,但是倫敦的夏天實在魅力無窮,一望無際的藍天,太陽灑在身上完全不覺得太過強烈,偶爾也有陣陣涼風襲來,是個完美的搭配。相較於亞洲充滿濕氣的夏天,歐洲的乾熱讓人上癮。

因為大部分的店家依然沒有開門,因此公園或是住家後院經常成為大眾的聚集地。許多人會躺在公園中做日光浴,或是帶著一些食物去野餐,聞著土地的味道、面向陽光,有時候一躺就是一下午。

台灣因為地小,公園相較也比較小,而在倫敦的公園有時可以花上一個小時走一圈,在園內的自然生態也更加豐富。許多公園整理得十分好,草地、花圃生長得很健康,踩在軟嫩的草皮上,雙腳感到十分舒適。不過因為現在公共廁所依然不開放,因此經常可以看見在草叢中小便的人們,也是一種有趣的社會現象。

喜歡畫女生的我,也被許多夏季女孩們激發了靈感,許多插畫中都是女孩與花的結合。雖然有人說花跟女生的搭配已成俗套,但是朝氣蓬勃、色彩繽紛的花朵,就是我心中理想女生的樣貌。

儘管處於艱難的時刻,許多人嚷嚷著不行出國玩,但是帶著一本書、準備一些食物,邀約三五好友前往公園度過一個下午,何嘗不是一種舒展身心靈的微旅行呢?

原文出處|倫敦生活有感 0.2 — 女孩、花跟夏天,稍縱即逝的晴朗
更多關於我的作品: 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Beryl Wu
Graphic Designer, Based in London
Graphic Designer, Based in London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