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7.2014

凝聚世界服裝物件選集 / mistymint 魅力空間

1010595_10153923546795587_994358996_n

一間店的氛圍依照主理人的個性風格,集成空間氣場與物件之間的融合。就像我們身處的生活環境裡,房間是休息舒適、工作室形成一種動力氣場,而一間服飾物品店讓人身處無法定義的特色時,就形成像是強烈的設計裝置。

 

998315_10153923545255587_1197995995_n

「mistymint 」由兩個不同背景的人所組成,一位多年服裝相關工作,個人獨特搭配時而代表店內行動model,時常為來店裡的男女搭配適合身形的服裝款式,通常以為自己無法駕馭的版型,經由銳利的眼光時常為每個人有為之一亮的嶄新搭配詮釋。一位本身於藝計與品牌設計總監的雙身份,讓時裝與繪畫、圖像作為結合展現。在他們的思維組合下,總是在mistymint 場域裡流露出時髦、前衛流行、創作流動的感受。

 

image

每個人生活靈感匱乏時,都需要一個刺激創造的地方。

也許很幸運的你,已經口袋名單早有準備,或許再多一個魅力無限的處所,多一份可以吸取來自各國的服裝與生活物件設計呈現。近期最新改裝的「mistymint 」,不妨親自現場觸碰。

 

1939955_10153923546900587_1886503580_n

/mistymint  簡介

A select shop based in Taipei , Taiwan

是一間綜合性的設計生活服裝店(SELECT SHOP)

選集來自許多不同國家不同城市的服裝及生活物件

mistymint所販售的幾個主要類別及選錄的系統包含/

international new wave and independent designers

紐約/東京/台灣/英國/澳洲/西班牙…品牌及設計師系列

台灣新銳以及獨立設計師 (independent designers)

特殊破壞/加工再製設計系列.精選特殊古著古董系列

古著軍裝/軍外套/軍服系列Vintage military collection

新銳獨立及國際設計師品牌配件/飾品/生活物件系列

mistymint自營與合作的獨家商品系列與藝術家系列

 

同時也會不定期舉行獨立展覽

並發行展覽計畫的限定展覽製品

 

 

 

/照片與簡介取自mistymint  faceboo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stymint/333990380586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0號1樓 (中山站 地下街 R9 出口)

(捷運中山站旁邊的星巴克.巷子往裡走.過蘑菇的下一條巷子.)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下午1點半到晚間10點.

店內電話 – (02) 2559 6402 (Taipei , Taiwan)

 

MISTYMINT /

1F., No.10, Ln. 41, Chifeng St., Datong Dist.,

Taipei City 10352 , Taiwan (R.O.C.)

 

MISTYMINT email address /

mistymintshop@gmail.com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