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3.2014

TOMS 4月份新款男鞋,初春的多色圖紋大顯身手!

TOMS首波春夏新款男鞋,不僅在造型上有所突破,並且在機能上多了綁帶、抽繩的多種性能上的設計,顏色上的選擇在素色以外還多了許多春夏格紋與絞染的款式。

經典民俗風的馬德拉斯格紋,擺脫了冬季的暗沉,這樣明亮的配色就是要在這個季節穿出門,除了鞋面的V型鬆緊帶增加穿脫的舒適度與方便性,這雙鞋更是做了抽繩設計,腳後跟的麂皮透氣面料延伸到整雙鞋內裡再加上經典的麂皮鞋墊與橡膠外底更是舒適度滿分。最是適合從事春夏戶外活動的一雙鞋。 除此之外,鞋後跟的TOMS經典布標似乎在訴說著品牌的初衷,你買一雙TOMS,我們就為你捐出一 雙。

款式:MensBiminis 馬德拉斯格紋帆船男鞋
顏色:MadrasPlaid

MadrasPlaidMensBiminis-10001252-H MadrePlaidMensBrogues-10001251-H

TOMS除了經典的classic懶人鞋外,也推出了綁帶男鞋Cordones系列,沉穩的黑白絞染成如大理石紋理的灰,往內延伸的內裡也以灰白條紋來呼應,另外在沉穩裡還看得出渴望夏天的元素,捨棄橡膠外底改以麻編底帶出清涼感。在機能上就用綁帶來調節並加上經典麂皮鞋墊來增加柔軟舒適度。除此之外,鞋後跟的TOMS經典布標似乎在訴說著品牌的初衷,你買一雙TOMS,我們就為你捐出一 雙。

款式: DyedMensCordones 絞染大理石綁帶男鞋
顏色:黑白

BlackSpaced-DyedMensCordones-10001203-H BrownChambrayMensBrogues-10001217-H BlueChambrayMensPaseos-10001205-H LightGreySuedeMensFreetownSabados-10001249-H NavyRecyclableEarthwiseClassics-10001321-H NavyCanvasMensFreetownSabados-10001258-H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