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2.2014

TOMS 4月份新款女鞋,甜密氛圍的春夏饗宴!

聞到春天的氣息了嗎,心中想出遊的小鹿應該再亂竄了吧!TOMS春夏新款女鞋給你多方種選擇,不論是甜美如棉花糖的少女心,或是帥氣不羈的帆布海軍風,相信都能擄獲女性們的芳心。

花形蕾絲鞋身,夢幻棉花糖的色調,用女性最無法招架的莓紅色填滿,那甜而不膩的氛圍,讓不論幾歲的女孩女人都會想轉圈圈呢!不變的經典麂皮鞋墊與V型鬆緊帶增加行走與穿脫的舒適度,女孩也能擁有一雙既美麗又舒適的鞋款,這不就是女孩的命定鞋嗎?除此之外,鞋後跟的TOMS經典布標似乎在訴說著品牌的初衷,你買一雙TOMS,我們就為你捐出一 雙。

款式:DyedWomensCrochetClassics 棉花糖漸層蕾絲女鞋
顏色:Fushia 莓桃色

FuschiaDip-DyedWomensCrochetClassics-10001372-H CobaltWomensCrochetClassics-10001168-H DenimCrochetWomensClassics-10001369-H

初春到來,TOMS用大面積海軍風條紋來迎接,麻布的面料加上V型鬆緊帶增加穿脫的舒適度與方便性。經典的麂皮鞋墊與橡膠外底都讓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元素。趕緊穿著這雙CoralStripes WomensClassics 帶著妳為大家準備的小點心,一起去野餐吧,當你的TOMS踩踏著草地的同時,你就能感受這輕鬆自在的氛圍。除此之外,鞋後跟的TOMS經典布標似乎在訴說著品牌的初衷,你買一雙TOMS,我們就為你捐出一 雙。

款式:WomensClassics  海軍風不規則橫條女鞋
顏色:CoralStripes

CoralStripesWomensClassics-10001414-H LimeSpace-DyedWomensClassics-10001418-H PinkSpace-DyedWomensClassics-10001420-H ChambrayTrimWomensTribalBoots-10001362-H TaupeMoroccanCutoutWomensDesertWedges-10001399-H LeopardSnakeWomensDesertWedges-10001248-H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