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3.2014

不要懷疑,時尚界老佛爺卡爾也有年輕的時候啦!

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們所熟知的那些時尚名人也有年輕的時候!今天我們不討論時尚,我們來好好看看大家曾經年輕的過去,時尚老佛爺卡爾還不戴墨鏡,會躺在沙灘上對大家微笑的時候吧!

1.美麗的臉孔是來自曾經是披頭四成員保羅的遺傳,斯特拉·麥卡特尼是英國的時裝設計師,雖然這是她年輕時的照片,不過現在還是很美呀!

06

2.Phoebe Philo 可是時尚圈的寶貝,來去自如的寵兒。

08

3.這就是台灣之光王大仁啦~這差不多是七八年前的照片了吧!以前好可愛唷~

Alexander-Wang-Photograph-by-Stewart-Shining.-Published-in-Vogue-January-2009. Alex-Wang-during-his-only-second-season-in-2007.

wang

 

4.這就是老佛爺卡爾啦~

Karl Karl-copy

皮膚感覺很好呢!這就是墨鏡底下的雙眼呀!

KARL-LAGERFELD KL

戴黑色粗框眼鏡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KLagerfeld1_V_12jan11_rex_b_592x888

大鬍子時期。

KLagerfeld4_V_12jan11_rex_b_592x888

健身時期。

Klarg

5.這就是小編我最愛的馬克·雅各布斯,也許愛的不是他的品牌但是他個人魅力實在無法擋呀!年輕時候也好帥啊~

Marc-Jacobs-700x695 Marc-Jacobs-1989-when-he-was-26 marc-jacobs-parsons-graduation01 marc-jacobs-wire-07-de-scaled

怎麼這麼俏皮呢~

Marc-W-Magazine-1990-

6.Oscar de la Renta  是世界聞名的婚紗設計師呀!幾乎所有皇室都穿過他的衣服吧~

de-la-renta-young

 

tumblr_lkc4p36cPI1qf5xmso1_1280 tumblr_loakrqVV7k1qf5xmso1_1280

oscar-de-la-renta-Getty Oscar-with-Audrey-Hepburn-Corutesy-of-WireImage

7.這個青澀的笑容是來自川久保玲。

Rei-Kawakubo Rei-Kawakubo-High-Fashion-Magazine-1977 Rei-Kawakubo-Photograph-by-Irving-Penn.-Published-in-Vogue-March-1993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www.thecoveteur.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