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5.2014

珍貴並稀有的古老文化,一起記住並保存吧

Mursi_Jimmy_Nelson_00-600x750

記得上次分享過 Jimmy Nelson 去了44個國家並且拜訪29個少數民族的事蹟嗎? 因為自己偷偷的私心,覺得這些畫面實在太美太珍貴了,所以今天又分享了一次。

已經50歲的 Jimmy 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愛上了旅行,他的父親是為石油工程師,也因此還是七歲的他就去過了許多國家,比起其他同樣年紀的小孩他的旅遊經歷可以說是非常可觀。他甚至自己行走在西藏自治區,而這趟旅程開啟了他的攝影生涯。

Rabari_Jimmy_Nelson-7-600x761

能夠熱愛自己的職業是幸運的,能夠記錄這些美麗的事物的職業是神聖的。

Asaro_Jimmy_Nelson_8-600x768

「如果我們能夠實踐去到世界各地,分享我們的思維、故事和這些古老的文化,無論是新的還是舊的文化,或多或少都能夠保存更多的傳承,我們必須尊重他們的行為、記錄這些驕傲並幫助他們的下個世代。」

Chukchi_Jimmy_Nelson_3-600x770 Chukchi_Jimmy_Nelson_5-600x758 Gauchos_Jimmy_Nelson_9-600x759 Goroka_Jimmy_Nelson_1-600x753

想想這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Jimmy 深入其中,和他們共同生活。

Himba_Jimmy_Nelson4-600x757 Huli_Jimmy_Nelson_8-600x774 Kalam_Jimmy_Nelson_2-600x751 Kazakh_Jimmy-Nelson_15-600x399 Ladakhi_Jimmy_Nelson_12-600x720 Maori_Jimmy_Nelson_6-600x750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Beryl│ 圖 / http://www.visualnews.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