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8.2014

時尚界老佛爺 Karl 的左右手,Laetitia Crahay

Laetitia_Crahay-bio41227

大家知道卡爾·拉格斐這位設計師嗎?不知道的話先賞自己兩巴掌然後快去 google 一下。知道他曾經是香奈兒的首席設計師還自創了品牌後現在讓我們來認識這位女士吧!

Laetitia Crahay 是這位時尚界老佛爺在香奈兒的左右手,同時也是香奈兒的飾品設計師,項鍊等等飾品,不僅僅如此,也是 Maison Michel 的藝術總監,聽到了這麼多頭銜應該很清楚我們在看著怎樣一個厲害的人物了吧。這次要進入 Crahay 的家中,不過可想而知一定有成山的香奈兒吧….。

Laetitia_Crahay-099_1

擁有好身材的他其實是個有女兒的媽了,成為媽媽使得她變得更有組織並且更加善於規劃時間和形成,畢竟帶小孩可不是鬧著玩的。這位時尚母親在懷孕期間住院的時候身上穿的也是香奈兒!真是對品味的堅持呀~

Laetitia_Crahay-032_1 Laetitia_Crahay-031_1

沒錯,那是香奈兒的項鍊。

Laetitia_Crahay-029_1

帶點叛逆的她在1997年就和她同樣是時裝系的同學一起創立了一個品牌。

Laetitia_Crahay-098_1

對於帽子也十分有研究的她,設計的帽款精緻而有特色,連 Lady Gaga 都曾帶過她的帽子。

Laetitia_Crahay-066_1

「服裝真是無聊透頂,是時尚讓人覺得有趣!是社會現象和時尚的連結深深吸引著我,時裝其實和衣服本身並沒有完全的關係,那也是為什麼使我著迷。在我念時尚前我是研究建築的,之後我在 La Cambre 開始研究時尚,但我從來不迷戀那些毛料和閃閃發光的東西,我從來不像班上那些小男孩一樣瘋狂對毛料做立體剪裁!」

Laetitia_Crahay-040_1

「許多人來訪問我卻問一些愚蠢的問題,他們根本不了解時尚。他們問我高級女裝和女裝的差別,或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Laetitia_Crahay-039_1

「我的家人都是藝術家,我的叔叔在 La Cambre 教書,我們一家人都和這方面相關,而我想要不同甚至曾經想去數學系,但在我18 時一切都改變了,時尚開始讓我感到不同,我完全被迷惑了,被那個環境、那些發光的人、那些景色甚至是音樂。 那時候的時尚環境和現在是不同的,沒有 H&M, Vuitton 或是 Marc Jacobs。」

Laetitia_Crahay-086_1

「如果我現在是18歲的女孩我絕對不會做這行,現在一切都奠定好了,然後每個人都想做這個工作,所有18歲的女孩都想成為明星和時尚名人。真是無聊。」

Laetitia_Crahay-028_1

「很多人認為這種工作很簡單,他們錯了!你要能夠融入 Chanel 這個環境卻同時保有自己的個性,你要做出 Chanel 卻同時保持自己的獨特,或是做出卡爾的個性。 Karl (卡爾·拉格斐) 是全公司裡面最酷的人了,他非常的纖細!當他一進入一個空間就能感受所有事情,『你在難過嗎?』總是第一個查覺到並去關心所有人,和多數人想的不同,他是讓人想留在 Chanel 的原因。」

Laetitia_Crahay-026_1 Laetitia_Crahay-024_1 Laetitia_Crahay-022_1 Laetitia_Crahay-021_1 Laetitia_Crahay-019_1 Laetitia_Crahay-034_1 Laetitia_Crahay-035_1 Laetitia_Crahay-037_1 Laetitia_Crahay-018_1

連衣架都是香奈兒的。

Laetitia_Crahay-017_1 Laetitia_Crahay-013_1 Laetitia_Crahay-011_1 Laetitia_Crahay-009_1 Laetitia_Crahay-007_1 Laetitia_Crahay-005_1 Laetitia_Crahay-003_1 Laetitia_Crahay-001_1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www.thecoveteur.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