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6.2014

if&n 與 wisdom 再度合作 設計春夏女裝

上周一 2/10 很開心受邀台灣設計品牌 Wisdom 2014 S/S 的展示會,Wisdom 這次主題以 “EIGHT THOUSAND FEET” 為名,詳細可見 【Creative Sense】 ,而我今天是要來分享與 Wisdom 合作的品牌:if & n

新創品牌 if&n 從2013年8月開始設立,由一位氣質脫俗的服裝設計師 Yaya 所創立,作品以女性優雅的意象作為靈感來源,適時融入生活的記憶,將一種平和、一縷優雅和一絲純淨總和在一起。

Yaya 認為在現今的社會上,有許多職業婦女或者上班族,除了在一般商店和網路上購買的服裝之外,需要更多的選擇,她需是幹練卻又柔美、特殊卻又不失功能、需要更多設計感、需要更多被呵護的設想,if&n 想要做的便是這個。

讓我們快來看看 2014  if&n 的春夏女裝吧!

相片 14-2-10 下午5 38 57

設計師 Yaya 願意露臉真是我的榮幸呀!氣質出眾的 Yaya 對衣服很有自己的堅持,讓我來為各位逐一介紹這次的服裝作品。

相片 14-2-10 下午5 38 25

首先來看看這個短斗篷,在乍暖還寒的春季裡,最適合穿戴一件短斗篷,前面的灰色領巾可交叉放置在前,也可打開垂落在兩旁,看你想要讓灰色點綴或以淡藍為主,皆能由你決定。

相片 14-2-10 下午5 38 35

 

相片 14-2-10 下午5 34 12

斗篷背後有個帽子,可當造型也具有實用性,戴上帽子會為你多添些俏皮感,垂落在後能使背影多了個層次感。

相片 14-2-10 下午5 29 12

這件可當襯衫也可當洋裝,裡面可搭配短褲或內搭褲,鞋子的話以白布鞋、帆布鞋為主,Wisdom 男裝也有同塊布料的襯衫,男女朋友一起穿去踏青野餐整個很有活力又很可愛,彷彿置身在阿爾卑斯山你追我、我追你哈哈。

相片 14-2-10 下午5 38 07

袖子兩旁有做反摺,這對肩膀太小的我來說根本是一大誘惑,私心大力推薦這件藍白小格襯衫,況且這件可搭配前面介紹的斗篷,也可穿在後面要介紹的吊帶褲裡,好搭、好穿又好看。

相片 14-2-10 下午5 36 39

吊帶褲的設計很具有巧思,Yaya 特別強調自己很注重小細節,她認為細節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需要太大範圍的設計,只需要做一點點點綴就能有加分的效果,適當的地方抓皺,為口袋多車上一條細邊,使口袋多層次卻不厚重,而腰帶可隨你喜好決定要不要有腰身。

相片 14-2-10 下午5 37 00

吊帶褲質感真的很好,不會塌塌的,穿起來能呈現悠閒卻不懶散的樣貌,完全顯示出舒適、柔和、自然的感覺。

相片 14-2-10 下午5 30 31

這件寬鬆的洋裝很有趣唷!Yaya 說只要丟進洗衣機洗過,淺色的線條就會皺起來,效果就像荷葉邊一樣!

相片 14-2-10 下午5 37 33

除了前面藍白格襯衫外我也很推這件洋裝,不對稱色塊加色肩膀處一點小鬚邊,口袋高低不同且採圓角設計,穿起來大方又有個性!

相片 14-2-10 下午5 28 47

喜歡長洋裝的朋友們,這件是個好選擇唷!除了當洋裝也可當罩衫,簡單的設計呈現乾淨俐落且氣質優雅。

相片 14-2-10 下午5 35 21

後面的綁戴很長,你可往前面繞幾圈,也可直接在後面打結讓綁帶垂掉在後。

相片 14-2-10 下午5 15 54

Yaya 當天想必忙壞了!畢竟這次的作品真的很出色,詢問度極高!

 

最後以 if & n 的信念作結尾,

” if&n 相信一件美麗的衣服,能為女人帶來附加的自信感, 喜歡衣服並不是件膚淺的事情,重要的是,這件衣服是否貼心的為你帶來你所需要的種種渴望,每人都渴望自己身上的衣服是美麗的、是舒服的、是適切的,適切的衣服帶來的不僅是美麗,更多的是一份被懂得的感覺。”

 

 

 

 

台灣設計服飾品牌,是個好選擇!

 

本文章為原作者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C. │ 圖 / Grace C.

不可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