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9.2016

EYEXGIRL 2016 stylebook 「女力」

G i r l s w h o o w n m a s c u l i n e p o w e r

「我是女生,可是我為什麼一定要像個女生?」
台灣女性質感選貨品牌 EYEXGIRL 近期發表了最新企畫形象:女力 / Girls who own masculine power ,概念發想來自女孩們最真實的內心聲音:「身為女生,難道就一定要像個女生嗎?」即使在現在這個高度文明化的社會,還是有許多的傳統觀念箝制著性別間的分壘,讓我們仍然會不自覺的活在眾人的目光以及期盼下。
EYEXGIRL 最新「女力」企劃形象,希望引起女孩們的共鳴,在這樣一個女性自我意識已臻完熟的世代下,男女間的界線已不該再被明確劃分,從前唯獨男生能做的事;唯獨男性能駕馭的服裝,現在已不壁壘分明,正與女權主義同步,即使是男性特有的時尚文化,也不該被性別壟斷。
本次女力形像理念以「女子氣概」為主要核心,「女力」不單只是男孩子氣,而是將男性與女性的特質融合,本此形象也與台灣首席男性設計品牌 Wisdom 合作,透過女性 model 駕馭 Wisdom 男裝,創造出線條堅毅但氣質柔和的女子氣概樣貌,也希望透過這個形象概念,表達他們心目中的女力,就是屬於女孩們的勇敢,男與女的疆界打破的全新企劃,將帶給您有別以往的視覺感受。

女生就應該要躲太陽嗎?

但是天氣正好,我想要享受豔陽
女生就一定要控制熱量嗎?
但是美食在前,我的胃口正好
女生就一定要小鳥依人嗎?
可是我就是比你還要果斷、還要堅強

雖然我們擁有著女人的性徵

但是我們內心所存在的男孩子氣
偏偏比你所想像的還要勇敢
即使我們的男子氣概是一種隱性基因
但在必要時刻,女力會勇敢且強烈的迸發出來。
” I’m a girl, but why should I act like a girl defined by others?
Actually I’m braver and more powerful than you think! Being the new era girls, it is the perfect time for us to express ourselves and embrace the masculine power. Live courageously and beautifully. “

——

model_ 慕蓉 Doreen
photographer_ Zoe Photography 林轃
styling / make up_ NON-TWINS
video_ Ihaveabadday
bags_單眼皮女孩/ Vingt six / I’m Peter Peter
accessories_ Poemmm 谷
socks_+10加拾
hats_YP BASICS
shoes_ HTHREE
lollipop_ DULCET
special thank_ wisdom / White Rock Store / Eyexlife.mag
不可轉載
Luke Lang
/.單眼皮,是一種不流於世俗的態度單眼皮,是一種對世界的看法曾經我們也是渴望雙眼皮的單眼皮女生但是生命太短我們必須及時愛自己/."在這樣高度多樣化複雜化生活空間中的人們,究竟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單眼皮,是一種不流於世俗的態度單眼皮,是一種對世界的看法曾經我們也是渴望雙眼皮的單眼皮女生但是生命太短我們必須及時愛自己/."在這樣高度多樣化複雜化生活空間中的人們,究竟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