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6.2014

想成為型男?想看型男?時尚型男 Eugene Tong 的家,我來了~

Eugene_Tong-317936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帥氣的台灣男子 Eugene Tong,國中之後就搬到紐澤西,,Boston University 畢業後進入《FHM》擔任時尚服裝編輯助理,之後被挖腳到《Cargo》目前則是《Detail》雜誌的造型總監。對他來說進入時尚圈完全是意外,剛畢業的他其實也尋覓工作好一陣子,好不容易找到了編輯助理這個職位,沒想到就此開啟的時尚的未來。

到底有多帥?帥到美國時尚流行雜誌《Complex Style》的 The 50 Most Stylish Men in Media 中出現了他的大名!!欣賞一下他的造型吧。

tumblr_mxlzhswG9J1qe3qsio1_500 tumblr_mza0uktN9a1rqdft1o1_500 tumblr_mzx3lgM44Z1rqsr9ro2_500 Monsieur Jerome tumblr_n02x93QVDg1rr8w60o1_1280 tumblr_n04wwt8pnG1rr8w60o1_1280

今天我們不只看他的穿搭,也一起進入他的家中看看。

Eugene_Tong_Closet-015_2

「那個素描是我的好朋友  Ryder 畫的,他同時也是個非常有天分的藝術家,旁邊那迴紋針,我是從某個暑假開始蒐集迴紋針的。那時候去親戚家中看到一些造型特殊的迴紋針,單純只是覺得很特別,然後我就把他別在我的鈕扣上,冬天比較冷的時候就換到領子的地方。很多人看到都會問我那是什麼,也都非常驚訝那只是迴紋針而已!從此之後比較熟的朋友看到有趣的迴紋針都會給我,所以我也有一點點收藏了。」

Eugene_Tong_Closet-001_2 Eugene_Tong_Closet-002_2 Eugene_Tong_Closet-003_2

「左邊那件 Y-3的夾克領子有個可以拆掉的條紋,很特別的細節,也是個放太陽眼鏡的好地方。」

Eugene_Tong_Closet-004_2

「我一直很想成為一個衝浪好手,幻想站在衝浪板上然後意外發現我是一個衝浪神童,雖然還沒有發生不過有一天會成真的!衝浪板是我的好朋友 Kevin Harter 給我的,當他知道我有這個夢想的時候就買了一個給我,總有一天我會踏上這個板子的!」

Eugene_Tong_Closet-008_2 Eugene_Tong_Closet-009_2 Eugene_Tong_Closet-010_2

「有趣的是我有一大堆的圍巾,但我只有用過兩三次。」

Eugene_Tong_Closet-012_2 Eugene_Tong_Closet-014_2 Eugene_Tong_Closet-016_2

「很幸運的是我的工作不需要很常穿西裝,當然我還是很喜歡那些美麗的西裝,這是我在巴黎的時候買的,一個好的西裝讓平凡的男人變得非凡,當我穿上他的時候我總是感到特別有自信。」

Eugene_Tong_Closet-017_2

 

「我也很喜歡手帕或方巾,除了很實用之外他也是個很好的裝飾,一點顏色讓你顯得特別,或是更有個性,我總是放一條在我左邊口袋的褲子裡,或是胸前的口袋。」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www.thecoveteur.com/  http://www.tumblr.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