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除夕夜囉….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錢賺多多之我的祝賀詞好老梗… 一直很喜歡看大家在服裝上的搭配 也很欣賞了解自己並且穿出個人風格的人 除了穿著合宜之外,更是喜愛注意大家用心搭配的細節 也許一直改不了所謂的職業病 但我個人也覺得是好事啦…總是能夠敏感的看出對方的用心 像是飾品的搭配、襪子的色系、髮帶的顏色、指甲的顏色…等等等 都會讓我不經意的注意
最近很假掰的帶手拿包出門,真的挺好搭衣服又容易使平凡的穿搭多點樂趣 但,說真的很不方便耶,又很容易忘記自己有帶包包而且裡面能裝的東西也不多 應該說裝太多,包包很鼓,整個包就像是女生的化妝包一樣…一大包 哈哈哈…..我廢話的實在有點多 總之,還是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唷!!!!
(via)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