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3.2014

Anna-Karin Karlsson 不能錯過的眼鏡品牌

在眾多眼鏡品牌爭豔的市場,什麼樣的眼鏡能夠脫穎而出,成為焦點~

答案就是176今天要推薦給你們來自瑞典的眼鏡品牌: Anna-Karin Karlsson,

來自瑞典的眼鏡設計師Anna-Karin Karlsson,她專設計俱時髦與高獨特性的太陽眼鏡,更被瑞典時尚雜誌《DV Magazine》點名為瑞典時裝界最重要的設計師之一。

Anna-Karin Karlsson十九歲取得藝術學位後,到倫敦一間歷史悠久及享負盛名的眼鏡店任職。開始為上流社會的客戶親手打造特別訂製的太陽眼鏡,從此踏上了太陽眼鏡設計之路。

Anna-Karin Karlsson 初出茅廬時,有幸與已故的時尚界推手、英國雜誌編輯 Isabella Blow合作,其前衛風格毫無疑問地激發了Anna-Karin Karlsson的創作靈感。結合高級時裝概念及嶄新技術,每一副眼鏡都是精緻的藝術品。音樂和繪畫等藝術元素是Anna-Karin Karlsson的根本,設計師在構思眼鏡設計時亦滲透這些元素。

品牌眼鏡大玩令人意想不到的物料,創造新奇的設計,運用動物、花朵等大膽新奇的嘗試,結合栩栩如生動物紋路、精緻雕刻花朵,天馬行空的設計,滿足時尚豐富的想像力,也為你我的時尚穿著加分。

2011年,她首次發表個人眼鏡系列作品。在秋天2013年,Anna-Karin Karlsson獲得了首屈一指的瑞典時尚獎,也證明了它的設計在眾多品牌中奪得良好的評價。充滿著熱情的意志力與獨到的審美藝術眼光,讓Anna-Karin Karlsson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此品牌在時尚圈極受歡迎,以俏皮獨特的設計與手工打造的優越質感在時尚圈一炮而紅,無論是在西方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的Lady Gaga及Madonna、歐美各時裝部落客、亞洲的王菲、徐濠縈等亦是品牌的支持者。

此品牌商品只在四季眼鏡販售唷!

02_130826_AKK_9253 Anna-Karin Karlsson Campaign 2013Anna-Karin Karlsson Campaign 20131546218_632283996817902_1851824447_nAnna-Karin Karlsson Campaign 2013AKK_LINDA_001 d0095972_1114194ALICE GOES TO CANNES (2)944458_621224054562800_270419922_njO27gB84

(via)

不可轉載
176小姐
從事造型業三年,這中間學習到很多有關於服裝的發想和製作,藝人廣告、唱片、演唱會...等等,只能說這個行業是在燃燒生命的,卻是非常有趣的工作,因為可以跟很多頂尖的人物合作,是我最大的收穫唷! 176小姐=176公分=我
從事造型業三年,這中間學習到很多有關於服裝的發想和製作,藝人廣告、唱片、演唱會...等等,只能說這個行業是在燃燒生命的,卻是非常有趣的工作,因為可以跟很多頂尖的人物合作,是我最大的收穫唷! 176小姐=176公分=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