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4.2014

雖然我可能不會結婚,但是我人生中一定會有一場這樣的婚禮

111

每個女生或男生,都會有幻想的婚禮吧,應該沒有人一輩子都沒有想過吧。反正我想過,然後剛好看到這個婚禮攝影師剛好拍出了我夢想中的樣子。雖然我可能不會結婚但是我人生中一定會有一場這樣的婚禮。

就是有點少女的感覺,很多不同又很夢幻的椅子擺在一起。不一定會在國外,但就是某個很多樹的草地上,夏天的時候會吹起涼爽的風。

111

如果有個他的話,他會穿著很可愛的襪子,因為他是很可愛的人。

222

以電影般的場景出現,天啊這個新郎真是帥得有點過分,還穿藍色的西裝。

333

我的朋友都滿怪的,所以他們可能會帶很多奇怪的東西來布置。

444 555

你可以不用包紅包來,但是一定要帶一樣特別的禮物來。

666

然後一定要出現這個阿公!!超愛他的帽子還有衣服還有牙齒!

000

當然要有最浪滿的吻,雖然那時候我可能會因為太常熬夜吃太多消夜暴肥,畫面可能沒有這麼美好。

777

我們會坐在地上一起野餐,聊很多過去的事情,說當初誰說絕對不會結婚,結果第一個懷孕了,之類的那種話。

888

一定要喝酒的。

999

也許會跳一支浪漫的舞,不過目前我只會跳恰恰,所以為了完美的婚禮必去學一支很優雅的舞。

1212 33333

一個很大的蛋糕,外面塗滿奶油,然後裡面什麼口味都有。

3434

 

有過這樣的婚禮大概就死而無憾了吧,不過就像當初設了一堆條件,結果交的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對象是一樣的道理,說不定到時候根本不會有婚禮只簽個證書什麼鬼的,連蜜月旅行都沒有!

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如果30歲連男朋友都沒有,就自己辦一場婚禮吧,和那群奇怪的朋友一起。突然很期待到30歲。

 

 

本文章為原作者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Beryl  圖/http://www.jamesfrostphotoblog.com/

 

 

不可轉載
Beryl Wu
Graphic Designer, Based in London
Graphic Designer, Based in London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