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1.2014

美國橄欖球超級杯大賽 NFLXCFDA 設計頭盔

NIKE 近期為了美國橄欖球超級杯大賽第48屆的到來,做了些有別於常的設計鞋款<點我>,而 CFDA 和 Bloomingdale 為這節慶活動的到來與 NFL 合作設計一系列的橄欖球頭盔,而這些作品將拿來拍賣,以造福 NFL 基金會,近50款頭盔的設計包括,磨砂黑色皮革覆蓋、以羽毛點綴的頭盔、模型標誌著紐約市的頭盔…等等,與公立學校合作的設計師 Maxwell Osborne 說,“模糊了NFL的標準,隨時準備戴上。”

除了公立學校外,其他47個 CFDA 的設計師亦有貢獻於這次的活動,本次拍賣會從 1月15 日至2月5日。欲了解更多關拍賣相關資訊請看在<這裡>。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1-570x380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2-570x380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3-570x380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4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5-570x380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6-570x380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7-570x380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8-570x380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9-570x380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10-570x380 nfl-x-cfda-x-bloomingdales-superbowl-helmets-11-570x380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freshnessmag.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