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3.2013

最新鮮的咖啡來了!這款咖啡機讓你直接煮新鮮咖啡豆來喝

大家可能對咖啡機已經很熟悉,咖啡豆買來放進去就 OK 了,但這些超市裡買的咖啡豆並不是咖啡樹上直接摘下來的,而是經過了烘焙加工。

最近有一款全新概念的咖啡一體機 Bonaverde 在 Kickstarter 上線,準備集資 13.5 萬美金,而到現在已經籌資了近 50 萬美金。Kickstarter 上的支持者可以以 250 美金一台的價格購買,而之後的市場價將定位 400 美金左右。

之所以稱 Bonaverde 為新概念,是因為使用 Bonaverde 製作咖啡不再需要烘焙後的咖啡豆了,新鮮的咖啡豆就可以直接放進去。過程也很簡單,Bonaverde 會先自己烘焙,內置的風扇將烘焙好的咖啡豆冷卻,之後研磨成粉並用滾水浸泡即可。

整個過程持續 12 到 14 分鐘,可以泡出 2 到 12 杯的咖啡。

[youtube]http://youtu.be/CrlylW1S93E[/youtube]

但為何要用新鮮的咖啡豆呢?因為保存期限。

一般咖啡豆在烘焙過後就開始逐漸失去新鮮度,與空氣接觸的時間越長,咖啡豆中的一些特質氧化得就越快,更別說研磨成粉的咖啡豆了。

這也是為何咖啡要現磨現做的原因,一般未經烘焙的咖啡生豆的保存期限可以有 1 到 2 年,但烘焙過的最多也就 1 個月,而磨成粉的咖啡豆的保存期限其實只有 5 到 10 分鐘,而這些還得是在良好的環境下才能有上述的壽命。

所以你可能要問了,那上哪去買新鮮的生豆呢?Bonaverde 也為用戶解決了這個問題,提供了一些直接從農場運來的新鮮咖啡豆。Bonaverde 的打造已經用了超過兩年時間,其外形的設計師是從眾包的 110 多種設計選出來的,雖然現在的產品還處於原型階段,但他們希望能在明年的 8 月份開始量產出貨。

 

本文章為轉載授權,不得轉載。

文 / Techorange │ 圖 / 36kr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