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2.2013

與生活物件的情感關係 / 來「大琳傢俬」玩吧!

2013-11-29 14.25.22

營業五年後,最近才剛重新調整呈現的「秦大琳私房菜-Darling Cafe」,原本兩層樓的的空間突然有了可愛的變化。為在二樓的飲食區,邀請「紙上行旅」的創作者來繪製裝飾牆面,人物開心的在玩單槓,與用餐地方形成俏皮的畫面。

743059444077

時常與創作者產生連結的三樓空間,從純展覽方式轉變成現在的「大琳傢俬」,這個奇妙的轉變是因為在這空間裡的傢俱與生活物件是老闆主人的珍貴收藏,很多朋友來到這裡後總是驚呼怎麼會擁有這些,於是有一天主人決定要無私的分享,所以準備不定期以主題性的方式,跟大家在這裡交流,並固定每周六日開放給朋友前來,一起享受假日時光。

1

12 / 14(六)~ 12 / 15(日)pm 3:00 ~ 9:00 正式開始!

這次主題為「找張椅子坐下來玩」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一張有感情的椅子

也許是舒適可以放鬆的沙發椅、也許是一把好看經過時間沈澱的老椅子、增添空間氣味的設計師椅。每個人從居家生活到用餐環境、工作遊戲間…..,都需要讓我們擁有一張喜愛椅子。

這次精選了偷偷收藏起來的寶貝椅子與物件。有一天,突然覺得他們應該要出去旅行了,等待下一個喜歡的緣分,找一個新家好好一起生活,就像交朋友一樣讓彼此有美好的交流。

/藝術家許廷瑞手工設計傢俱實體展售會,在大琳傢俬與大家見面。

介紹【 大琳傢俬 】

在一段時間裡,我們會選擇一個生活主題,用空間與收藏品讓喜愛的好朋友們有機會一起在這裡相遇。如果你也有好玩的想法,也可以提出來讓我們一起討論一起玩!

 

1503971_10153546926055567_650565102_n

 

/秦大琳私房菜 – Darling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mydarlingcafe

一家位在二樓,賣中西料理-中菜餐廳 mix 咖啡店,多重衝突美感的空間。

 

/大琳傢俬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6430524804636/

/店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113號3樓(捷運古亭3號出口)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