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 大家可要多多注意身體別感冒了唷! 176小姐最喜歡現在這樣的天氣 因為可以把服裝穿的豐富..哈哈 不知道大家這個冬天要怎麼樣妝點自己的打扮呢?! 如果還不知道要找些什麼樣的單品來打扮自己 可以看看我今天為大家準備的時尚街拍唷!!!!((實在是太愛街拍了)) 我只能說看完我找的這些圖片 只有一個想法…韓國人..實在是太會穿衣服了 不過這也是事實,又高又瘦,走在他們的街道上,真的都是3比8的瘦子 聽說是因為他們長期吃泡菜,我想我也要多多吃泡菜了..哈哈
這種高腰中性的西裝褲…176也好想嘗試唷!!! 但到現在還沒尋覓到好看的
這群男孩有事嗎!!!!也太會穿衣服((我怎嚜有花痴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的打扮,很有法式的風格,唯獨鞋子的部份我覺得不太搭
說到腰綁襯衫或者長T…老實說…在台灣好像很多人都會覺得要豋山才要這樣綁!!!! WHY??? 明明就很好看….
又是這群男孩….這兩年球鞋時尚很流行!
整個氣勢很強大
(
via)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