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0.2013

ESPN No.25 Kobe Bryant

最近NBA已經如火如荼的開打了,雖然球季還沒正式開始,但是許多熱身賽已經讓期待已久的NBA球迷們興奮起來了,除了各隊有了許多重大交易,整個NBA的市場改變了許多,甚至有球隊連名字都換了,但是大家最期待的還是自己所支持的球隊或球員在場上的表現,這幾天ESPN做出了新賽季的球員排名預測,許多球員排名都大幅變動,一些之前默默無聞的新秀球員都已經躋身NBA前百大球員,但是當然也有一些年事已高的球星排名大幅滑落,最令人爭議的就是湖人球星Kobe Bryant,他被ESPN排在了第25名。

相當然爾,這個排名絕對會引起大家的爭論,許多專業的球評或是記者都提出了不同的意見,雖然Kobe已經即將邁入35歲,算是職業球員生涯的後期了,而且上季還因嚴重的腳傷而無法出賽,種種原因都有可能是ESPN做出這種排名的原因,但是知名的洛杉磯記者及ESPN資深的記者也都發出了不滿的消息,就連NBA球星Kevin Durant也都跳出來說

這真的有點荒謬,應該讓球員為球員做出排名,這些專家又沒打過球,我是說真的

之所以他們會以這樣的反應,也不難理解,在去年球季Kobe可以貢獻27.3分、5.6個籃板以及6.0次助攻,這樣的數據可以說全聯盟當中沒幾個能超越他的,但是在短短的時間內,他卻被評為第25名,的確是有點不合哩,更特別的地方是,上賽季完全沒有出賽的公牛球星Rose排在第五,長久以來因傷所苦的Andrew Bynum也排在第13位,這樣的情況讓許多球迷相當的不滿意,同樣都是受傷的情況,卻有著不同的結果,這也讓上季排名第六的Kobe有點不受尊重的感覺。

Los Angeles Lakers vs Golden State Warriors

當然也有另一派的意見是贊同ESPN的,他們認為已經進入生涯末期的Kobe又處於受傷狀態,即使在上季他繳出了相當驚人的成績,效率值也來到了高峰,但是以過去其他球員的經驗來看,一個35歲的球員,能從受傷恢復多少實力?體力還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嗎?速度還跟得上別人嗎?種種原因都讓他們抱持懷疑,認為第25名算是一個合理的排名。

不管大家怎麼想,球迷們如何的去爭論,我想這個排名並不是太過的重要,因為專家及球迷們並不是球員本身,並不了解球員本身現在的狀況,說不定這樣的排名或許可以刺激Kobe,成為他接下來賽季努力的動力,證明自己的身手依舊,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希望球員們可以帶給所有球迷精彩的比賽,讓我們一起期待即將開始的NBA賽季吧!

 

不可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