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1.2013

耀眼的新星—Paul George

我要成為聯盟超級巨星,我會證明我有這樣能耐,我已經準備迎接挑戰了!- Paul George –

身為2010年選秀的一員,George並沒有像紅遍全美的 John Wall 和禁區怪物 DeMarcus Cousins 那樣出身名門肯塔基大學,也不像 Evan Turner 被評為全美全能球星,他無法像其他人那樣備受矚目,因為他來自水平層次較低的小學校,就是加州佛雷諾斯分校,George在高中時期並不是當時各大學球隊的主要招攬目標,不過也收到了一些明星學校的邀請,但是最後因為想要有更多的上場時間,而選擇了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

PGFS103013

那是一間幾乎沒有出產過NBA球員的小學校,因此雖然 Paul George 在大學生涯繳出了不錯的成績單,但是那一切對於球評來說也只不過是僅供參考罷了,但是溜馬的總管卻已經注意他很就了,他那天生誘人的身體素質還有全方位的球技,讓人感到極為震撼,還有最關鍵的是他求進的態度讓Bird印像深刻,從大一的六成多罰球命中率提升到大二的九成命中率,代表著他不斷進取的心態。

hi-res-6158146_crop_north

在剛進入聯盟之初,George只能成為當家球星 Danny Granger 的替補而沒有太多的發揮空間,因此在新人球季只有交出平均7.8分、3.7籃板的普通成績,無法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可是他並沒有抱怨,反而更專心致力於屬於自己現在工作岡位上該做的事情,這也也讓他的確成為球隊戰術上的一顆活棋,更是板凳上不可或缺的能量。在他職業生涯第二個球季開始,他耀眼的光芒似乎越來越難以被遮掩住,一顆新星儼然就準備開始要一飛衝天了。

paul-george

因為去年球季對上一哥 Danny Granger 因為傷勢的關係,過去默默擔任幫手的 George 有了展翅高飛的機會,漸漸的他成為了這支球隊的領袖,在沒有Granger的情況下George與其他眾將齊心合力、不分你我的一同攜手奮戰之下,讓溜馬睽違了八年之後又再度搶下中央組龍頭的寶座,更是成為東區第三種子,這可是季前許多人都異想不到而跌破眼鏡的結果,精彩的表現也讓他個人獲得了最佳進步獎的殊榮。

如此精彩的表現也讓他贏得了惡漢巴克利的讚賞,“我們正見證一位超級巨星的誕生,他叫做Paul George,請記住這個名字!”就連LeBron James也贊同的說,“George充滿超高的天賦,尤其他有著無比的自信,他未來將可能成為巨星。”

paul-george-lebron-james-elite-daily-800x400

晉升為聯盟一線球星的 Paul George 本季在開季帶領了球隊打出一波九連勝的佳績,打破了隊史紀錄,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這位耀眼的新星將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奇的表現!

[youtube]http://youtu.be/vaiqOAskVQ4[/youtube]

 

不可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