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應該要去體驗讓心靈沈浸在大自然中的「衝浪生活」

對於有衝浪中毒症狀的人,美好的海浪大過於生活中的一切,不論何時,閉上眼睛就會想起站在浪頭上的感動,腦袋被海浪的畫面所佔據,耳裡縈繞海洋的旋律,渴望能一頭栽入水裡衝浪,釋放心靈的壓抑。

為此許多人拋棄穩定的工作,搬到海邊生活只為了無時無刻都能接近魂牽夢縈的海浪,不顧生活上改變帶來的影響,甚至有些人著流浪在世界各地的角落盡頭找尋最完美,無人的浪點。

這股衝浪的病毒早在 20 世紀初在歐美蔓延,至今台灣也漸漸越來越多人受感染,著迷於這樣的衝浪生活中。

teddy-kelley-105544-unsplash

衝浪生活的迷人難以筆墨道盡。站上了鏡面般優美的浪壁時,就像是一隻飛鷹在天際翱翔的感覺一樣,天地任我遨遊,內心感受無比的寧靜與尊榮。

靈魂浮出身體之外,像個旁觀者般看著自己被透明純淨的液體包覆,心靈沉浸在與大自然對話,互動中。此刻,宛如修行者般禪定的境界,一切需求瞬間被滿足,俗事中的物質慾望與煩惱被稀釋殆盡。

這樣心靈境界的感受,只要體驗過,比毒癮令人更無法自拔。

oliver-sjostrom-628738-unsplash

衝浪與旅行的結合是更致命的毒素。在逐浪的旅行中,接近大自然,與三五好友獨享無人的海灘,露營生火烤肉,喝啤酒聽著海浪聲閒聊,輕鬆的氛圍瀰漫。

一早醒來,期待著日出的無風時段,能探出帳棚就望見優美有序的海浪,與朋友們一同下水的歡樂時光,人生夫復何求。

坐在浪板上,由海上往陸地望去,視野被灣岸與綠密的峻山包覆,景色是天底下最美麗的,看著雙腳浸在湛藍透徹的海水裡微微撥動,攪和液體的聲音淅瀝呼嚕聽起來通體舒暢。

偶爾有魚群接力的從身旁跳躍出水面 ,海龜或海豚探頭打招呼 ,這樣的景致是有錢也求不來的。

tim-marshall-133459-unsplash

衝浪生活如此美麗迷人,我已經深深著迷中毒。 你若想要來體驗看看的話,一定得要三思,是回不去的喔!

 

部分圖片來源:depositphotos

不可轉載
WAVEONBOARD
WAVEONBOARD 是由熱愛旅行與衝浪的好友們所共同成立,風格、自由、質感是品牌所堅持的核心價值,因為這也是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所堅持的事物。WOB=Surfing+Traveling+Eating
WAVEONBOARD 是由熱愛旅行與衝浪的好友們所共同成立,風格、自由、質感是品牌所堅持的核心價值,因為這也是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所堅持的事物。WOB=Surfing+Traveling+Eating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