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7.2013

首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線上搶鮮開跑

全球最夯的另類賽車比賽–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將於929日首度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一決勝負,徹底解FUN台灣人對車的想像,絕對HOLD住全場目光!為了號召全民共同見證這場百年難得一見的創意飛車嘉年華,「Red Bull 皂飛車大賽– 最佳皂飛車線上造車設計DIY」搶鮮上線!即日起至920日止,讓你盡情實現獨一無二的飛車夢想,徹底展現天馬行空的狂飆創意,923日公佈得獎名次,歡迎各路英雄好漢、創意高手、酷炫達人趕緊上線皂飛車!

image_proxy_large (1)

風靡全球的Red Bull皂飛車大賽9月29日首度決戰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為了讓大家搶先體驗皂飛車的創意樂趣與親友喝采,「Red Bull 皂飛車大賽- 最佳皂飛車線上造車設計DIY」火熱上線!只要加入Red Bull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redbull,透過線上【操作指南- 收集網路豐富酷炫圖片,儲存圖片至收集器內】,即可在【打造區】內盡情發揮無限創意,打造設計專屬自己的飛車夢想,傳達對速度的瘋狂與圓夢的熱愛,經由【分享並票選最佳創意設計】,廣邀親朋好友鼓勵集氣,投票排名前十名的設計達人皆可獲得專屬好禮,前五名中更將隨機抽出一位幸運達人獨得最新Apple iPad一台。

即日起至9月20日止,無論男女老少、各行各業,只要對車有無限想像、極限創意與無比熱愛,每位參賽者都可以線上DIY,親手設計打造一台專屬創意、獨具風格的夢想飛車,「Red Bull 皂飛車大賽- 最佳皂飛車線上造車設計DIY」將是展現幽默、創意與熱情的超讚舞台。一旦完成作品,請竭盡心力呼朋引伴幫你線上加油集氣、投票評分,主辦單位將於9月23日公佈得獎名單,歡迎大家共襄盛舉FUN飛車、飆創意!詳情請至活動網址查詢 http://scavenge.redbull.com/zh/tw/ 。

這場嗨翻全球的Red Bull皂飛車創意競賽,已在歐美亞洲30餘國舉行,見證各地民眾絞盡腦汁設計最炫皂飛車,在現場競飆創意!Red Bull皂飛車大賽9月29日在台北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一決勝負,屆時來自全台灣最KUSO、最有創意的52支隊伍,將帶著他們精心設計的無動力飛車作品齊聚一堂,挑戰長達近400公尺的自然斜坡,熱血尬車拼創意!

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是一個天馬行空、發揮創意的DIY飛車創意競賽,無引擎、純粹靠自然斜坡重力加速度的另類賽車。自2000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首次皂飛車大賽以來,Red Bull已經在全球各地舉辦80場皂飛車大賽,每場皆有超過上萬人到場同歡,各國讓人意想不到的飛車造型,應有盡有,不管是一台鋼琴、巨型娃娃車、超大玉米棍、飛碟、NBA明星、相撲選手、高跟鞋等,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活動官網soapbox.redbull.com.tw /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redbull, 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 皂飛車FB活動頁www.facebook.com/events/515888918472657 (搜尋#皂飛車)

image_proxy_large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 最佳皂飛車線上造車設計DIY」活動規則與辦法

ü   打造時間:即日起至9月20日止。

ü   投票時間:與打造時間相同,一旦設計完成,請趕快呼叫朋友們幫你投票評分!

ü   得獎名次公佈時間:9月23日公佈於Red Bull Soapbox官網,得獎人須於10月4日前回覆得獎通知確認身份,逾期則取消資格,不再後補。

ü   參加資格:加入Red Bull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redbull 。

ü   排名標準:以皂飛車總分(星星數)排名,得到最多星星者為第一名,依此類推。

請記住,不是平均分數(平均星星數)!

ex: 皂飛車A得到三個人投票,各得到4,3,3.5顆星,總得分是10.5顆星,平均是3.5顆星。

皂飛車B得到兩個人投票,各得到5,5顆星,總得分是10顆星,平均是5顆星。這樣的話,排名第一名的是”皂飛車A” 。

ü   活動獎項

1.      大獎:最新Apple iPad一台(價值約台幣25,000元)由總星星數前五名中隨機抽出!

2.      1-5名人氣獎:Red Bull Soapbox皂飛車USB隨身碟 4GB一個。

3.      6-10名參加獎:Red Bull精緻筆記本一本。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