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4.2013

Red Bull一對一籃球街頭鬥牛賽本周末4日首輪開打!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

KOTR

[活動地點更改] 為避免氣候不穩定影響賽事,明天首戰一對一街頭籃球鬥牛賽將由天母運動公園改到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舉行。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首輪賽事活動時程:
日期: 第一場5/4(六)
地點: 台北新生橋下籃球場
時間:
15:00 媒體報到/ 球員報到- 現場抽籤
15:30 開場表演-台灣花式籃球第一把交椅鄭瑋夫將示範5分鐘賽制的一對一鬥牛賽
16:00 第一輪(64->32強)
17:30 表演挑戰賽- 花式灌籃 
18:00 第二輪 (32->16強)
19:00 第三輪 (16->8強)
19:30 第四輪 (8->4強)

首輪賽事選手名單: 
http://win.gs/YjcVzl
焦點人物: 街頭爆扣王藍仲玄、花式籃球陳俊肇、三重商工盧育輝、輔仁大學劉俊皓、文化大學湯紹瑋、亞青國手勤明慶、和多位UBA選手。

PSI05025_26Aug2012_VF2786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臺灣地區資格賽將在本週末連兩日於台北新生橋下開跑。想要到美國舊金山惡魔島與世界一流街頭籃球鬥牛高手同場較勁,用過人球技拼出夢想之路!首波一對一街頭籃球鬥牛賽將引爆臺灣前所未有的籃球風潮。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從四月中開放報名後,快速收到來自各地想要挑戰極限的球友們報名,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對台灣熱愛籃球運動的人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由於比賽沒有性別與資格限制,只要年滿16歲就可以報名參加,目前5/4~5/5首兩戰資格賽的64個名額已經額滿,每場將角逐4個進軍全國總決賽的機會。

首兩戰報名參賽球員的背景多元,年紀最長為1979年出生,最小為1997年出生,更有女生報名挑戰,不難反應出籃球運動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多位高手也將在球場上碰頭,包含亞青國手勤明慶、街頭爆扣王藍仲玄、花式籃球陳俊肇、三重商工盧育輝、UBA選手等,現場鬥牛精彩可期! 為增添比賽的刺激性和不確定性,賽前沒有分組,而是球員到現場直接進行抽籤,因此不少去年的參賽者在賽後的心得表示,一對一鬥牛的變數很多,沒有隊友支援也沒有戰術走位,因此用一般正規五對五、三對三籃球的打法未必行的通,且要在短時間內洞悉對手打法並調整自己進球策略。個子高在一對一街頭籃球鬥牛也不一定佔有優勢,在五分鐘non-stop的比賽時間裡,基本動作與外線投籃準度反而更是關鍵,有時拉大進攻範圍或是運用對方犯規來打亂對方節奏也可以是一種策略打法。對球員體力上和意志力更是一種全新考驗。

Win or go home! 在一對一鬥牛場上,不分年齡、性別與身高,唯一目標就是當下發揮最好的球技,打敗對手晉級下一輪。首兩戰資格賽將於台北新生橋籃球場下午2點舉行,歡迎大家前往觀戰並為選手加油!沒報名到首兩戰台北賽事的朋友別擔心,目前還有10場資格賽可以報名,不收報名費,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把握機會上活動官網www.redbull.com.tw/kotr選擇場次報名。

台灣區決賽選手名單將包含來自12場資格賽的前4強晉級選手共48位,來自2012年的前8強種子選手,以及主辦單位邀請的8位選手共64位進行一對一籃球鬥牛,前4強將改採雙敗淘汰直到產生最後的冠亞軍,將一同前往舊金山惡魔島和全球鬥牛高手一較高下。

 

場次  時間 城市 開放報名
 1  May   04  14:00 報到  台北/新生橋下  已額滿
 2  May   05  14:00 報到  台北/新生橋下  已額滿
 3  May   11  14:00 報到  高雄/義守大學  O
 4  May   18  12:00 報到  台中/中興大學  O
 5  May   19  12:00 報到  台中/中興大學  O
 6  May   25  14:00 報到  新竹/交通大學  O
 7  May   26  14:00 報到  新竹/交通大學  O
 8  June  01  14:00 報到  基隆/基隆綜合體育場  O
 9  June  08  14:00 報到  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  O
 10  June  09  14:00 報到  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  O
 11  June  15  未定  尚未開放
 12  June  16  未定  尚未開放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