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1.2013

永遠面向希望的台灣樂團-五月天

台灣樂團五月天與台灣手機品牌 htc 攜手合作

五月天(英語譯名:Mayday)是一組台灣樂團,成員共有五人,由主唱阿信、團長暨吉他手怪獸、貝斯手瑪莎、吉他手石頭和鼓手冠佑組成,除了冠佑以外,其餘四人皆畢業自台北市的國立師大附中。前身為「So Band」樂團,在 1997 年 3 月 29 日改為現名,其名稱是來自貝斯手瑪莎在 BBS 上的代號「May-day」。-Wikipedia

於日前 hTC 推出新機「New One」 ,並宣布與台灣第一樂團「五月天」攜手合作時,我就知道不管 hTC 過去搞砸了多少事情,這次的行銷策略絕對會是一個完美的開始。果不其然,在天團的加持之下,New One 果真賣的嚇嚇叫,同時讓大家想起了這個令台灣的驕傲的樂團—「五月天」。

hTC New One X Mayday 強勢出擊精心設計的手機搭上了台灣天團造就了亮眼的成績

在 1999 年,五月天以一首「志明與春嬌」紅遍街頭巷尾,成為當時 KTV 必點歌曲之一,那時台灣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首歌!五月天也一舉成為時下年輕人追隨的偶像,如果不認識五月天似乎就在當時的潮流中 OUT 了!

[youtube]http://youtu.be/5VUUGZ1-nlY[/youtube] 1999 年的國歌應該是這首才對

五月天深深受到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的影響,認為搖滾樂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在歌曲中傳達愛以及和平的信念,這是所有團員都非常喜歡的團體。因此在他們的歌曲中,也持續地傳達著愛與和平這些正面的能量給大家!

[youtube]http://youtu.be/nWb_X3ZJQjw[/youtube] 第二章專輯將時下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寫進歌曲中

[youtube]http://youtu.be/yarOcdANK50[/youtube] 「人生海海」告訴年輕人不要輕易被挫折所擊敗

在歷經了所有藝人最擔心的「兵役」之後,經過沉澱的五月天,不但樂團生涯沒有走下坡,作品中反而更展現出成熟洗鍊的人生態度。

[youtube]http://youtu.be/_o0oeyCtoFA[/youtube] 表現簡單而溫暖的「知足」顯出五月天對生活觀察更見細微

五月天於去年推出的「第二人生」專輯,由於正逢 2012 傳聞世界末日之年,他們更以「末日」為主題,徹底的探討人性與生死。

[youtube]http://youtu.be/YygVVvuIWm4[/youtube] 「2012」提醒大家或許「末日」是你我親手造成的

經過數十年的耕耘,達成許多不凡成就的五月天儼然已經成為年輕人的榜樣,「五月天」這個品牌,代表著「正面」、「勇敢」、「成功」等多種形象。他們不像許多藝人整天被八卦雜誌揭瘡疤,也沒有整天因為跑趴把妹登上晚間新聞。

也因此,五月天也成為各大國際廠商爭相合作的對象,像是微軟的 XBOX ,Google 的 Google + 平台,當然也包括這次的 hTC New One 新款手機。

五月天 at Google 總部 演唱會五月天也成為第一次在 Google 全球總部舉辦線上演唱會的華人

「五月天」雖然不能證明音樂能不能改變世界,但他絕對已經影響了你我的生活。無論你喜歡或不喜歡他們,你都無法否認他們的實力與成就。

五月天 諾亞方舟演唱會

優質的形象也讓五月天在今年 ( 2013 年) 登上國中教材,向我們的下一代繼續傳達比起一些垃圾新聞更有意義的「正面」能量。

( Photo via 1 2 3 )

不可轉載
D.38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