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5.2013

MOVE D 深沉浩室派對 @南港瓶蓋工廠

二十世紀最被受尊敬的深浩室(Deep House)藝術家:來自德國的 MOVE D首度現身台北! 由 Bass Kitchen 重音廚房與Just One Fix 強心針合力主辦,要將台北音樂文化延伸到最深不可測的underground音樂境界!
在整個歐洲HOUSE音樂風格世界裡,絕對不能錯過的核心人物、也是這個世紀大家爭相模仿的前鋒深浩室作曲家MOVE D。在他20多年的音樂生涯中,這位來自德國的音樂鬼才以獨特的類比低沉聲響結合了科技舞曲、浩室、環境和爵士樂,樹立了他在HOUSE音樂上的地位,更讓音樂大廠如Warp Records, Fax, Source, Workshop, Philpot, Uzuri, Liebe*Detail等爭相邀請發片。

第6回深沉浩室派對將首度邀請到Move D現身南港瓶蓋工廠驚艷台北音樂粉絲。開場將由Bass Kitchen共同創辦人MiniJay和剛回到台灣的Soundsquash與Yoshi背對背演出,讓我們一起見證體驗這場深沉浩室派對的精彩演出吧!

活動日期: 2013 / 03/ 16 (週六)
活動時間: 晚上22:00
活動地點: 南港瓶蓋工廠 (台北市南港路二段13-1號)
售票及活動資訊:http://on.fb.me/12cOHbI http://on.fb.me/X7TEyf
更多Move D在Red Bull Music Academy的音樂:http://win.gs/13Oise2
全球RBMA官網:www.redbullmusicacademy.com
台灣RBMA官網:www.redbull.com.tw/rbma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