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8.2012

【秀3C】曾經的概念蘋果手錶 iWatch 即將問世 !?

iWatch是什麼?在今年7月的時候瑞典一名叫Anders Kjellbeg的設計師為了蘋果設計一款相當具有未來設計感的蘋果手錶,在Kjellbeg的想法中還搭配了最夯的Retina 觸控螢幕,並且用戶可以在錶面上使用iTunes等各種服務以及App之間的切換!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當然當時只是概念XD)

在概念中iWatch內有16GB的儲存空間以及搭載8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不僅能錄製1080p的高畫素影像,還能透過FaceTime與三五好友視訊通話呢!

此外iWatch也支援WiFi以及藍芽功能,手錶後面還能更換SIM卡,不得不說如果這個概念能夠真正實現將會是Apple另一款瘋迷全球的產品!

而就在今(28)日,iWatch真正被實現了!?

蘋果供應鏈廠商透漏蘋果現在正與Intel合作一款藍芽手錶,可以連至iOS,將搭載1.5英寸的OLED顯示器(鍍有銦錫氧化物,也稱ITO玻璃),由台灣PMOLED面板製造商RiTdisplay供應,可望在2013年上半年問世!

WOW!這無疑在現在智能行動上網上投下一顆震撼彈,在之前KickStarter的項目Pebble智能手錶已經被驗證智能手錶的來臨是指日可待的。

iWatch的規格目前還未公布,基本上會結合Siri語音功能與iPhone做整合,讓使用者可以透過iWatch做通話,並且能夠整合Facebook與其他社群功能,也可以正常使用各種App,結合了這麼多iPhone功能的iWatch,到底會不會讓蘋果迷買單呢?就讓我們明天拭目以待吧!!

(photo via dogdaydesign)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