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0.2012

【回顧】FLiPER MAG 上週專欄回顧 Week 3

本週同樣有我們的專欄回顧,不知編輯群的專欄是否讓你對一些事物給了更多的新想法呢?也歡迎訂閱我們的電子報,每周可以準時收到專欄及焦點文章資訊喔!

週一【街頭時尚衛千迅當代藝術家介紹 – KAWS Part.1

介紹給各位的是 KAWS 2012年中的一些突破性作品,最近一次 KAWS 作品曝光的地方就是在紐約街頭的氣球遊行活動,這次的活動是由 macy’s 百貨所舉辦的感恩節遊行,遊行隊伍中有許多知名的動畫人物,包含 Micky Mouse, Shrek, Hello Kitty, 還有 KAWS 的創作人物 Comanion。

 

週二【惡魔.38可愛的力量

小朋友不用懂文字卻可以分辨「可愛」;年輕人喜歡酷炫獨特的東西卻也喜歡「可愛」的東西;老人本身就是一種「可愛」的存在;你不用學會日文也會愛上「可愛」的凱蒂貓和瑪利歐,不懂英文也會被米奇與餅乾怪的「可愛」所吸引。

 

週三【BLACK CASH給自創品牌多一點掌聲

台灣品牌一直以來無論在設計或者品質上,絕對不亞於一些國際知名品牌,但一個品牌的養成還是需要仰賴於品牌經營者的投資以及市場消費者的支持,不管今天你是個品牌主理人更應該對自己的品牌更有自信地去推銷自己,而市場的消費者也應該更開放地去接受這些全新的品牌。

 

週四【羅賽爾伯爵素人也能翻玩音樂世界

還記得前兩個禮拜介紹的 Die Young 和 Live while we’re woung 嗎,Sam Tsui 也幫這兩首歌曲重新編曲,並且結合成一個作品,和原唱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羅賽爾伯爵在這裡推薦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週五【秀3CiOS遊戲 – 《快客鍵俠(Wagon Shootout)》帶你重新體驗英打的魅力

童年Windows XP時代都玩過一款遊戲,叫做英打快槍手,玩法是對應畫面上出現的英文字母敲擊鍵盤上的英文,現在,台灣遊戲製作團隊 CocosPlay 製作了一款以西部風格為主的文字類射擊遊戲 – 《快客鍵俠(Wagon Shootout)》帶你回到英打快槍手的童年回憶。

 

週六【熊貓人的音樂世界歡迎進入 U2 的腦內思想新紀元 — Vertigo

上上個周末推薦給大家 U2 向緬甸的民主鬥士翁山蘇姬致敬的經典作品 – Walk On,今天潘德曼想要帶大家來聽聽 U2 另一首依然充滿 U2 搖滾魅力,而且能帶來一種強大 Power 的歌曲 — Vertigo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